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国庆来华贸,不出社区亦可纵享全球美食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9 09:38:45
摘要
在苏州,你不必踏寻秋的气息,因为一抬头,就是与秋色的最美遇见。

偶见枫叶飞,更知江南美

枫叶红、银杏黄、桂花香

一到金秋十月

苏州就仿佛穿越回千年之前

变成了古代诗人笔下的“姑苏”

在苏州,你不必踏寻秋的气息,因为一抬头,就是与秋色的最美遇见。留园、拙政园,在五彩叶子的掩映下,宛如走入梦幻天然画卷;在秋日慢时光中,漫步七里山塘、平江路,行走在小桥流水旁,感受苏州的柔美,体验喧闹不息的人间烟火。

走进千年姑苏

寻一生风雅与共

/留园/

都说苏州的园林,藏着中国人高级的审美。而要想体会何为一步一景,就一定要在秋天去一次园林。

苏州留园被称为“吴下名园之冠”,虽不大,但当得上「精致风流」四字。走进千年留园,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冠云峰”,凭栏而坐,望满园秋色风光,享偷得浮生半日闲的乐趣,小道上、屋檐上、亭台间,目之所及皆是心中曾憧憬的江南。

/虎丘/

登高望远,一览千年姑苏风华,位于苏州古城西北角的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已有二千五百多年悠久历史,素有“吴中第一名胜”的美誉,宋代大诗人苏东坡“到苏州不游虎丘乃憾事也!”的千古名言,使虎丘成为旅游者的神往之地。

秋天是虎丘最美的季节,虎丘塔掩在金黄的银杏中,若隐若现,虎丘山古道上似火的红叶,洋溢着秋天的热烈。

/七里山塘/

曹雪芹在《红楼梦》第一回中把阊门、山塘一带称为“最是红尘中一二等富贵风流之地”。

漫步七里山塘,吴侬声、桨声、评弹声、欢笑声,热闹又有些怀古,于此吹一吹微风、看一看细雨、品一品茶,悠然自得的放空。夜晚之时千灯璀璨,每一帧画面都是山河入画,每一次回眸,都是时光的倩影。

/苏州博物馆/

了解苏州城,从博物馆开始,如果说拙政园代表了苏州传统建筑,苏州博物馆则展现了苏州现代格局。

由世界建筑大师贝聿铭设计的苏州博物馆,与苏州这座城市一样,唯美、温婉、让人不由得为它停下脚步,结合了传统的苏州建筑风格,但又不失现代感,就像走进了一座诗情画意的园林式迷宫,开启一场文艺与浪漫的穿梭。

寻味姑苏

抿一口烟雨江南

/苏式糕团/

一块糕点,尝尽苏州千年。江南向来精致,苏州更是将美食与美器搭配在一起,盘里装的不只是食物,更是江南精致的人间烟火,呈现出赏心悦目的食艺。

姑苏的秋天,最适合素手晾桂花,糕点配清茶。把桂花做成精致的糕点,桂花糕上缀几点桂花,未入口仿佛已闻到了桂花香。

尝尽世间万味之后,还是会留念一口软糯香甜。梅花糕朵朵似梅花绽开,只需一眼就能辨认出来。入口甜而不腻、软脆适中,多层次的口感、浓缩的甜香味,热乎乎的夹馅愉悦口中所有待放的味蕾。

定胜糕又称“定升糕”,谐音“定升高”。曲线玲珑,色泽艳丽。口感软糯,一口咬下去,就可以尝到糕里包的香甜细腻的豆沙馅。

/三虾面/

苏州的绵延诗意,也藏在一碗面里。坊间常常称赞三虾面是苏式面里的“爱马仕”,将虾的虾仁、虾籽、虾脑分别拆出,清炒出一盘“鲜掉眉毛”的浇头,浇在面上一拌,观之色泽诱人,闻之鲜香扑鼻,尝之清甜适口。

沉淀江南风雅,蕴藏无数珍馐,苏州已成为江南旅游目的地,让人去了想再去,品了想再品。而这个国庆来苏州华贸中心,不仅能悦享最浓苏州味,更能品鉴寰球美食风味,为你带来全新的游玩体验。

心悦姑苏,赏味世界

于苏州华贸中心,开启五天奢享假日,免费带你游留园古迹、于紫芝园现场欣赏悠扬婉转的昆曲,感悟光影与时间的重叠。

悦享一场五天不重样的寰球美食之旅,在舌尖遇见:热爱生活的法国、充满艺术气息的意大利,喜爱冒险闯荡的美国加州、樱花飞舞的日本,犹如在冰河世纪的新西兰。

DAY1

(10月1日)

苏州——美国

探索西部,一场美食的加州梦

California Dreamin

王家卫重庆森林里的加州之梦

在华贸中心也能遇见

美式黑椒牛肉卷、进口牛排配红酒汁、加州手卷

热情洋溢的美食

让你应接不暇,自觉心花顿开

DAY 2

(10月2日)

苏州——法国

塞纳河畔,记忆里流动的盛宴

梦幻、浪漫、奢华

带来犹如在塞纳河畔慵懒又精致的美味

法式鹅肝,鱼子酱沙拉、香草烤法排

每一道风味,都为你打开法国的独家记忆

品尝法国一级酒庄美酒

口感醇厚,历久弥香

在舌尖,开启一场关于巴黎的流动盛宴

DAY3

(10月3日)

苏州——意大利

从味蕾到文化,美食的文艺复兴

走进西西里岛

遇见《罗马假日》、《天堂电影院》里

充满艺术气息的意大利

帕尔马风干牛肉面包塔、意式薄皮披萨、草莓慕斯

拨动味蕾的意大利美食

为你演绎舌尖之上的文艺复兴

DAY4

(10月4日)

苏州——新西兰

穿越回冰河世纪,回味舌尖上的纯真

山脉、冰川、海岸

被誉为人间仙境的新西兰

带来一道道鲜美菜肴

芝士焗青口贝、水晶虾仁沙拉、 布拉夫牡蛎

每一口下去

都能体验到新鲜的感动

DAY5

(10月5日)

苏州——日本

暖心又暖胃,寻味“深夜食堂”

打卡日本风味

深夜食堂里的经典菜品

在此一一遇见

日式海鲜乌冬面、日式烤肉排、 照烧汁铁板肉串

感受美食的温度

治愈你整个秋日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开启你的寰球美食之旅,活动时间每日15时-19时

游苏州

不如住在姑苏芯

快与慢、传统与现代、变与不变的苏州,如今在苏州华贸中心,你都能一一遇见。  

慢可享苏式慢调生活,苏州华贸中心,毗邻留园、山塘街,周边拙政园、虎丘、狮子林等世界文化环绕。春花、夏荷、秋叶、冬雪......居于此,当你想细看苏州园林的风华时,可随时走进一座千年园林,一步一景,感受四时风雅;当你想放慢生活步伐时,可随时下楼,走进复刻明代文徵明、仇英设计的紫芝园,寄情山水,享受大隐于市的从容与自在。

快可阅都会万千繁华,TOD地铁2号线上盖,25分钟可达虹桥枢纽,约79万方综合体,涵盖国际标准超甲级写字楼、高端购物中心、园林式商业街区、城市广场、艺术馆、紫芝园、国际化高级服务型公寓(姑苏里·LAVIE),以及由丽思卡尔顿、万豪行政公寓以及雅诗阁公寓等组成的国际酒店群。

周末时光,打卡艺术展、玩转黑科技,探店米其林餐厅,缤纷多彩的都会生活,也能于此随心悦享。

赏不完的美景

享不完的美食

这个国庆,邀您走进华贸中心

赏苏韵流芳,乐世界风味,享都会繁华

预见未来生活的高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