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单价2.5万起!苏州年内还有这8个值得期待的纯新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0 14:55:12
摘要
今年年底前买房吗?

乐居买房苏州讯 随着黄金周的结束,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漫长7天乐”,2022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正式开启!

上半年和近期的各种政策利好,把在苏州买房的难度降低了不少,今天上午苏州公积金官方账号也官宣了苏州首套公积金贷款利率确认下调,整体均下调0.15个百分点。与此同时,苏州四季度很可能还有进一步买房门槛放松动作,选择在年底买房无疑将会享受到各项利好。

据天猫好房不完全统计,2022年最后一个季度还有约8个纯新盘要入市,其中相城有3个项目,高新区和园区2个,吴中1个。

●中铁建园区第三子即将登场

园区今年上半年出了不少好地,包括湖东星湖街西的建屋地块、旺墩路的招商地块、月亮湾和斜塘的苏高新地块等,每出一次规划都能引起不小关注,虽然年内不一定入市,相信早就被超级改善锁定。

位于园区车坊板块的中铁建星樾湖滨,作为中国铁建园区第三子,星樾系首作,9月10日正式发布案名,近日洋房样板房已公开,房源已开启认筹,首批洋房建面约129-143㎡,首次开盘在即。


星樾湖滨拟建14栋住宅,既有26层的高层,也有6-10层多层与小高层;从项目已公开的两个户型来看,均为四房大横厅+全屋飘窗配置!完全的改善气质。

另外,位于湖东CBD的苏州环贸广场ICC公开售楼处已有大半年,屡次传出开盘的消息,但目前具体时间还未确定。

项目主推70年产权公寓,大概约有600多套,今年5月中旬项目建筑主体已顺利完成封顶;根据之前单价不超4万的放风价,与周边二手房挂牌价相比是真的香,按项目最小66平的户型计算,总价约264万元左右就能入住湖东CBD,具体开盘和价格情况我们持续关注。

●新区浒关百万方TOD产城纯新盘月底公开

高新区年内有两个纯新盘即将入市,均位于浒墅关板块,一个是苏高新与伟光汇通合作开发的运河印象花园;一个是由苏高新和朗诗联手打造的乐云庭。

其中运河印象花园位于老镇核心板块,周边楼盘较多,目前项目首批房源已于9月26日领取预售证,主推产品建面约102-137平,共482套住宅,整体均价约25000元/平,总价区间约234-332万/套,从产品类型和价位来看,目标客户以刚需和初改为主。

另外,位于浒关四大商业体西侧不远的乐云庭,是一个百万方TOD产城综合体,项目无缝对接地铁3号线(惠昌路站)与6号线(在建),毗邻中环北线、中环西线、浒墅关大道,交通优势十分显著。


产城内部包含总部办公、商务集群、国际酒店、商业街区、品牌公寓、科技住宅等六大业态,体量较为庞大,乐云庭为其住宅部分,引入朗诗地产全新一代智控科技系统「自由方舟」,又是一个科技住宅项目。

乐云庭于国庆节当天公开了狮山龙湖天街城市展厅,预计本月底售楼处公开,11月底或首次开盘,主力户型建面约105㎡、125㎡、135㎡,建面约165-280㎡的大平层将在后期推售。

●京东、清华紫光等携超级大盘、实景现房来了

相城区准备入市的项目有3个,分别为澄阳四季云庭、云栖秀庭、紫锦墅院。

其中澄阳四季云庭是由相城相投和苏高新联合开发的云庭系产品,由13栋16-26层的高层住宅组成,建面约100-120㎡,项目相城天虹城市展厅已公开。


项目紧靠在建的轨交7号线相城行政中心北站,今后可以家门口坐地铁,货真价实的地铁盘。

另外,大家还记得高铁新城京东智谷项目吗?也是一个产城综合体巨无霸项目。

目前其住宅部分云栖秀庭售楼处已经初见雏形,年内入市很有可能,项目由京东、平安、中南联合开发,中南操盘!根据规划将打造17幢11F-20F小高层和高层,值得期待!

据了解,整个京东智谷占地约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4万平方米,预计将引进200家企业。其中包含全球总部1家,全国总部5家。

我们再来看看位于北双湖板块的紫锦墅院,项目是清华紫光在苏州开发的首个项目,规划建设88栋别墅或洋房,总户数458户,主力产品为建面约125㎡、140㎡低密平墅,自带约1800㎡的高端会所,内置健身房、咖啡厅、儿童乐园等。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紫锦墅院已全部为实景现房!于购房者而言,这是买得到的交付安全感。

最后,吴中区的湖西银座预计10月底入市,项目位于独墅湖西板块,是双银国际金融城的二期,项目规划将打造6幢20-26层高层住宅,以及1栋社区商业、1栋6层酒店,周边生活氛围成熟,预计首开产品建面约102-148㎡。


以上就是今年四季度可能入市的纯新项目,你想买哪一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