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得房率近乎100%?!寿桃湖景区旁这个盘户型很牛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6 15:31:47
摘要
项目位于吴中区木渎镇寿桃湖路东侧、玉山路北侧。

乐居买房苏州讯 目前的苏州楼市改善成为主流,面积往大了走,品质往高处看,产品力成为不少楼盘主打的“卖点”。

房子的产品力除了用材用料上的舍得外,户型设计也是一个非常值得仔细研究的地方,因为居住本身的便利性、舒适度全部来自于空间的布局。位于吴中区寿桃湖景区旁的苏州樾府就是一个舒适度不错的楼盘。

项目位于吴中区木渎镇寿桃湖路东侧、玉山路北侧,由中航打造,整个项目规划建设40栋住宅,均为层高5-6F的低密洋房,容积率只有1.05,项目目前主要房源建面约105-135㎡,价格约28500元/㎡。

135㎡A户型,设计为4室2厅2卫:

●入户设置玄关,空间私密性较好;

●该户型配备全屋飘窗和双联阳台,室内采光充足,空间利用率高;

●厨房餐厅相邻,朝北设有小阳台,与南向大阳台形成对流,室内通透性很好;

●主卧套房设计,自带衣帽间和卫浴,同时还设有梳妆台,空间尺度感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苏州樾府均为洋房产品,得房率在86%左右,户型5处飘窗+2个阳台赠送一半的面积,赠送面积近20㎡,这样一算实际使用面积接近100%!大大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

(135㎡样板间实景)

105㎡B户型,设计为3室2厅2卫:

●该户型三开间朝南,全屋飘窗设计,室内采光充足;

●入户玄关和主卧套房设计,使得整个户型的私密性得到提升;

●各个起居室分散布局,互不打扰;

●外卫做到了干湿分离,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美中不足的是阳台面宽略小,如果能够配上双联阳台就比较完美了。

(105㎡样板间实景)

与此同时,项目紧靠寿桃湖景区,同时距离天平山景区也不远,自然环境优势也非常显著;商业配套方面,家门口就是木渎影视城,地铁1站路可到达悠方,3站路可达泉屋、美罗,5站路到金鹰、龙湖天街,狮山商圈完全可享;学校配套方面,周边有木渎范仲淹实验小学和木渎实验中学。总体而言是改善客群的不错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