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本月开盘?招商沁苏禧!招商园区星洲西项目案名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3 14:40:10
摘要
湖东纯改善来了。

乐居买房苏州讯 近日,招商园区星洲西项目的消息满天飞,项目案名已正式发布,名为招商沁苏禧!同时从官方消息来看,开盘时间在今年11月!想买园区的纯改善已经跃跃欲试了吧。

招商沁苏禧项目位于工业园区旺墩路南、津梁街西,项目就是园区旺墩路的招商地块,该地块在今年首场土拍中,由招商蛇口以36.16亿元竞得,成交楼面价31046元/㎡,溢价率达15%。

7月20日,项目规划公示正式出炉,整个项目仅6幢大平层。

从项目效果图来看,采用了铝板和大面积的玻璃幕墙,同时流线型的弧形走向,与隔壁的上华琚颇有些相似,这大概就叫做高端的住宅往往有相通之处吧。

从已公开的信息来看,招商沁苏禧总户数约500户,车位配比1:2.9,每户接近3个车位,一个字:壕。同时小区绿化率达到了40%,也是高于市面上绝大多数楼盘,项目内部除了楼幢外大面积的留白景观很值得期待。

同时,社区内配备五大业主专属配套:邻里春风业主食堂、安易鲜生鲜超市、儿童图书馆、巴德福禄贝尔幼儿园、社区巴士。

招商沁苏禧共三种户型,分别为152㎡、264㎡和365㎡,最大户型直指苏州平层面积天花板!

约152㎡户型为3房设计,三开间朝南,大横厅设计,带约7.7米大阳台。

约264㎡户型为4房设计,4开间朝南,户型方正,除厨房外,每个房间都是套房设计。

约365㎡户型为5房设计,其中4个套房+保姆间,厨房为中西厨设计,客厅南侧为大阳台设计,西侧为大飘窗设计,观景效果非常好。


该地块位置十分核心,就在现代传媒广场附近。地块西北侧一路之隔是正在建设中的湖东邻里中心,北侧是名城旺墩幼儿园,而东侧是园区星洲小学和星慧幼儿园,商业配套、教育资源环伺。此外,该地块距离轨交1号线和5号线都不远,步行距离均在1公里以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