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总价138万起!苏州约37盘推出双11特惠房和花式福利放送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9 18:01:46
摘要
苏州楼市双11福利上线啦!

乐居买房苏州讯 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到来,作为四季度比较大的一个营销节点,自然是各大楼盘放价跑量的关键时刻。

据苏州天猫好房统计,截至目前,苏州约有37盘推出双十一购房优惠和福利,除了特惠房源外,买房还有家电大礼包、物业费抵用券、车位抵用券、幸运大抽奖、老带新奖励等各种促销福利。

中海、保利、华润等房企发起多盘联动送福利

品牌地产多盘联动方面,中海地产苏州8盘联动推出“双11超靠谱生活节”,旗下悦湖东方项目认购可抽价值约15-20万新能源汽车、以及家电大礼包、品牌手机、厨房礼包等;中海独墅云著和阅泓山晓则有车位抵用券和物业费抵用券等认购礼。

保利苏通公司也推出了“保利双11购房节”,包括特价房源、加倍膨胀礼金、置业好礼、清空购物车(上限1.1万元)等活动。

此外,华润置地苏州片区也给大家送来双11高能福利清单,华润置地携苏州3盘推出惊喜房源,以及直播间300杯咖啡福利等。

总价最高直降67万!总价138万起双11置业看过来

此外,单个项目优惠方面,除了姑苏区外,各个区均有楼盘参与,其中园区1盘、相城区5盘、高新区9盘、吴中区4盘、吴江区3盘。

园区的花语澜苑,位于高贸新城板块,由中铁建打造,项目在双11期间成交可领蟹礼一份,老带新成交可获奖励+蟹礼一份。

相城区的金相天地总价直降60万,约127㎡精装大四房总价仅294万起,项目位于活力岛核心位置,周边配套较为成熟;位于澄阳板块的天境上辰样板房92折处理,送家电大礼包+1万送软装9件套+3万车位券,捡漏样板间也是个不错选择。

新区科技城板块的和萃澜庭推出双十一抄底活动,103㎡总价约213万,同时11套特惠房享无忧保价,买贵直接给你补差价,保障每一位购房者的利益。


位于新区浒墅关核心的改善盘璞玥风华,总价直降约67万,5套特惠房总价370万起,优惠力度不小,值得一提的是,该盘已经是现房状态。

预算少一些的购房者可以看看金地自在春晓,项目最高优惠45万,精装洋房总价200万起就能搞定。

吴中区的大境风华推出一元秒杀1㎡活动,120㎡精装大3房总价约320万,总价直降27万;位于度假区的北辰观澜府非常适合纯刚需上车,单价1.5万起,约88㎡小高层仅需138万即可安家苏州;


改善方面,吴中太湖新城的金融街融悦湾推出3套底复产品,约195㎡大平层总价约475万起。

吴江区运东板块的中建河风印月、都会理想花园也都给出了不小的优惠,中建河风印月推出5套清盘特惠房源,特惠总价150万起;都会理想花园首付低至25万起,主力户型建面约77-96㎡,目前是准现房模式,是刚需上车的不错选择。


天猫好房“回血双11 惊喜购房节”——朗诗尚璟名筑推5重好礼

天猫好房“回血双11 惊喜购房节”已于11月1日开启,苏州新房会场优质项目登场,带来回血红包、成交礼金、案场到访礼和限时专属优惠等超值福利。

朗诗尚璟名筑是朗诗在苏州常熟重点布局的改善项目,目前建面约143-163㎡的户型在售,均价约21000元/㎡。项目整体规划11栋4-6F的洋房住宅,总共235户,一楼带花园,顶层有阁楼。


活动期间,朗诗尚璟名筑推出了5重好礼,包括心动到访礼、惊喜成交礼、臻稀车位礼、抖音打卡礼和特价房源礼,项目推出5套臻品一口价房源,成交即送55寸电视、车位抵用券等。

与此同时,该项目同样享受天猫好房提供的至高18888元回血红包、11111元成交礼金抽奖等平台权益,以上福利均可叠加使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