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89㎡起!园区高贸新城澜悦溪云即将加推高层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6 10:44:41
摘要
总价300万预算上车园区。

乐居买房苏州讯 园区作为苏州热门置业区,目前已经全面进入纯改善时代,动辄一百大几到两百多平的户型,已经直接将刚需和初改购房者拒之门外。

那么想要以总价300万的预算上车园区,真的没戏了吗?好消息是,近日,园区胜浦板块的澜悦溪云即将加推高层房源,户型建面分别为89㎡和113㎡,其中89㎡小户是园区仅剩的小户型!

澜悦溪云今年8月中旬首次领取预售证,首批房源建筑面积有118㎡、134㎡、159㎡三种,整体备案均价约33499元/㎡,共计228套。

胜浦板块作为园区高贸新城核心,前期的小户型产品不少,但目前基本已经去化的差不多了;另外一个价格洼地,可能就是园区车坊板块了,目前板块内的中海独墅云著最小户型97㎡,总价约341万。澜悦溪云新批次房源目前尚未取证,预计价格与一期相差不大,89㎡小户型总价大概在298万左右,真的是园区新房上车最低门槛了。

我们先来看看项目89㎡和113㎡户型内部设计吧:

89㎡户型设计为3房2厅1卫,整体较为方正,三开间朝南;各个卧室均有飘窗,空间功能性得到提升;卫生间做到了干湿分离,使用更加方便;餐厅与厨房自然相连,烹饪和用餐更加高效。

113㎡户型设计为3房2厅2卫,室内布局方正,入户带有玄关,空间私密性较高;南向三开间,约6.5米双联阳台,采光通风条件都很不错;公卫干湿分离,使用比较方便;主卧套房设计,隐私感较好。

总体而言,澜悦溪云的高层户型设计的还是很不错的,各个居住空间都设有飘窗,卫生间均干湿分离,在空间允许的条件下,设置了双联阳台和入户玄关,细节把控很到位。

澜悦溪云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高贸新城兴浦路与民胜路交汇处,是五矿地产携手路劲地产共同开发的高贸新城C位苏式园林社区,整个社区由6栋洋房和9栋高层组成。

项目在高贸新城板块的位置相对来说较好,南面是星海教育集团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实验中学,北面是在建中的胜浦邻里中心,均一路之隔的距离,日常生活较为便利;项目内部主打“森林系”主题社区,绿化率达到了40%,后期生态环境较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