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苏州预算200万买哪里?园区东“星”字头学校旁 你选不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6 13:00:04
摘要
相城区一楼盘加1万元可得家具九件套。

乐居买房苏州讯 日前,我站就央行救市新政出台后已经盘点了苏州部分楼盘的举措,除了央企现房项目保利天樾人家收回折扣外,其他项目依然选择促销跑量。中铁诺德国礼现房成交送iPhone 14,又有楼盘成交另加1万元可得家具九件套。具体详见以下。

相城大体量楼盘全装修小高层总价200万起

天境上辰️位于相城区富元路与澄波路交叉口,规划楼栋数为36栋,总规划户数为3188户,在售户型建面约100㎡、120㎡、140㎡、165㎡,总价200万起可买全装修小高层。小区就在苏大双实验旁,自驾约15分钟路程到苏州中心广场。目前购房在成交总价的基础上再加1万元可得家具九件套。

度假区刚需盘总价200万以内即可住洋房

蔚然锦绣花园位于太湖度假区,由香港路劲地产、招商蛇口、禹洲集团三大房企共同打造,规划建设11层洋房和17层高层产品,户型建面约96㎡(小高层)、110㎡(小高层)、110㎡(洋房)、128㎡(洋房),均为装修交付。总价200万以内即可住洋房,最低首付46万起

吴中区甪直新添一所“星”字头学校 

据朋友圈消息,吴中区甪直作为园区飞地,新添一所“星”字头学校——吴中区星泽实验学校,有图有真相。该校位于甪直镇迎宾西路南东五谷路东,与大境公园时代一墙之隔,总建筑面积92805.78㎡。

这个吴中区星泽实验学校的投用将利好大境公园时代碧桂园东方云境湖东未来等附近楼盘。其中,湖东未来总价200万买实景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

欲知更多买房资讯,敬请关注“苏州天猫好房”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