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星河WORLD盛世星邻里11月26日正式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5 11:37:12
摘要
内部有荔枝咖啡、苏州图书馆星河狮山分馆、荔枝画廊、荔枝健身等全龄社交空间。

乐居买房苏州讯 据项目公众号消息,星河WORLD盛世有活力、有温度、有参与感的社区平台——星邻里将于11月26日晚19:00正式亮灯。

星河WORLD盛世星邻里同时也是一座人文艺术中心,打造沉浸式生活场景,呈现多维度且包含四大主题的美好生活,引领城市的生活所向。

据介绍,星河WORLD盛世星邻里内部有荔枝咖啡、苏州图书馆星河狮山分馆、荔枝画廊、荔枝健身等全龄主题社交空间,当天苏州图书馆狮山分馆揭牌、油画展开幕、荔枝私享画廊/咖啡/健身体验也将同时开业。业主可以和邻里在此相聚,交流生活经验、互通有无,营造美好、和谐的居住氛围。

星河WORLD盛世约1公里范围内,拥有约8.8公里运河风光带、新区一中、成大实验幼儿园&小学等资源,其中新区一中就位于项目旁,教育资源丰富,具有独特的先天优势。

苏州图书馆星河平江分馆

另据了解,星河WORLD盛世内部设立苏州图书馆星河狮山分馆已有先例,在星河前期打造的星河平江新著(已售完),小区内就有星河联手苏州市图书馆共同设立的苏州图书馆星河平江分馆。

星河平江儿童艺术中心

由上可知,星河能为业主带来的星河式生活,其中星邻里部分吸引众多优质品牌及运营商家纷纷入驻,除了社区图书馆,还有精品超市、成长中心、健康中心、运动场馆、长者中心等全龄配套。这也是该房企所打造的项目一大卖点。

欲知更多楼市资讯,敬请关注“苏州新浪乐居”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