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雅乐云庭12月10日开启预约!浒关百万方TOD综合体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8 11:55:42
摘要
雅乐云庭是货真价实的地铁上盖,地铁3号线惠昌路站就在家门口。

乐居买房苏州讯 新区浒墅关板块百万方TOD综合体来了!位于新区浒关四大商超西侧的纯新盘——雅乐云庭,即将于12月12日(本周六)开启预约登记。

客户预约登记需要提供以家庭为单位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离婚证明、有无房证明以及80万资产证明。

雅乐云庭位于浒关城铁板块,具体包括74号地块项目、75号地块项目,两宗地块均由苏高新在2021年11月25日土拍中竞得。其中,74号项目成交总价37亿,楼面价9044元/㎡;75号项目成交总价32亿,楼面价8928元/㎡。

项目拟建59栋住宅,共计3939户,是新区为数不多的大体量盘,由苏高新产城+朗诗地产联合开发,配备全新一代智控科技城系统——自由方舟。

雅乐云庭是货真价实的地铁上盖,地铁3号线惠昌路站就在家门口,作为百万方TOD综合体,主推绿色科技智控住宅,建面约105㎡、125㎡、135㎡。

C1户型建面约135㎡ 4室2厅2卫



C1户型格局方正,约13.6米大面宽向阳,双卧朝南,采光充足,南北通透,适合三代同堂与二胎家庭。

餐客厅一体化,横厅布局,家庭聚会空间舒适阔绰;全屋飘窗设计,室内空间层次感强,且兼顾采光与美景,居住舒适度与空间利用率得以保证。套房式主卧,独立卫浴与衣帽间俱全,私密性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