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从湖东到湖西仅需3分钟!金鸡湖隧道本月底通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9 09:40:53
摘要
金鸡湖隧道全长约6.04公里。

乐居买房苏州讯 据苏州工业园区发布消息,本月底,万众期盼的金鸡湖隧道就要通车啦!

通车后,将有效分流现代大道、金鸡湖大道,和独墅湖大道的交通流量,缓解园区东西向的跨湖交通压力。

本次与金鸡湖隧道主线一同通车使用的还有湖西星港街匝道湖东长乐街出口匝道与星湖街双向匝道暂未启用。

金鸡湖隧道全长约6.04公里,其中主线长约5.4公里西起星海街,沿中新大道西布设自西向东下穿星汉街、星港街、星州街、金鸡湖环洲路、星湖街、长乐街接入中新大道东止于南施街西侧隧道为双向六车道规模,设计时速为50公里每小时。

作为苏州市“八纵八横”板块间主干路系统和园区“十二横十二纵”主干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金鸡湖隧道是国内最长的明挖法城市湖底公轨共建隧道,被列为园区的一号工程和省市重点民生项目。

据介绍,金鸡湖隧道试运行一年期间内,每天凌晨0点至6点隧道将进行封闭管养,大家需注意错时出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