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雅乐云庭三居室户型图曝光
来源:乐居君2023-06-05 19:54:37

  乐居买房速报,今有雅乐云庭待售,敬请关注。以下是项目的最新信息。

  雅乐云庭,规划主力户型有105~135㎡,其中3室2厅2卫A3户型。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05平米,户型格局方正,三开间朝南,采光良好;餐客厅一体,竖厅布局,餐厅与U型厨房相邻,备餐与饭后收拾十分方便;客厅与双联阳台相连,空间开阔,通透性较好,后者功能分区可兼顾家务、晾晒、休闲;主卧套房,带独立卫浴,除朝南次卧外,其他空间都带飘窗,空间率高、居住舒适。 更多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雅乐云庭,此项目位于中环北线与浒关大道交汇处,隶属于浒关城铁版块,12月面世。项目建筑类型以高层为主,该项目为住宅,总户数3939,全装修交房,该项目由朗诗物业管理。

楼盘周边,有317路、31路、333路、33路、38路、40路 ,商业配套有,新区永旺、宜家、开市客 ,配套景观有,京杭运河景观带

  如需了解更多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