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吴中南山溪上四季花园最新情况一览!129~148㎡房源约26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3:59:05

南山溪上四季花园位于吴中,隶属于上方山越溪版块,约26000元/㎡,目前主要在售129~148㎡四居室,其中溪悦户型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溪悦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户型全明四房,朝南面宽约12.3米,日照良好;客厅横厅布局,开间约5.7米,多功能空间可作为开放式钢琴房;子母门、入户玄关,增加储物空间的同时保证套内私密性;朝南双卧飘窗,主卧套房,带独立卫浴,居住舒适;景观大阳台休闲、晾晒皆宜;客卫干湿分离,日常使用方便。

除上述户型外,南山溪上四季花园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南山溪上四季花园共2种户型,分别为129㎡的4室2厅2卫和148㎡的4室2厅2卫。

溪悦户型为南山溪上四季花园的最小户型,户型建面约129㎡,4室2厅2卫。该户型入户即玄关,私密性强,三开间朝南。老人房靠近大门,与其他卧室距离较远,方便年轻人与老人之间的作息时间差异,且更好的做保护隐私。

客餐厅一体纵向设计,配有约9.7㎡的大阳台,采光好视野佳且空间利用率高。主卧为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生间,卫生且私密,配有约80公分的飘窗,不但可以提高卧室的层次感,而且提高的卧室的实际使用率。北面两卧室作为儿童房和书房,靠近公共卫生间,方便使用。明厨明卫,通风除湿,干净卫生。厨房为U型布局,便于烹饪操作且靠近餐厅,便于传菜就餐。

云樾户型为南山溪上四季花园的最大户型,户型建面约148㎡,4室2厅2卫。该户型格局方正,四开间朝南,入户即玄关,方便进出门放取物品,也保护了隐私。客餐厅为大横厅设计,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为室内的采光和舒适度提高了档次,且配有270°视野的大阳台。

主卧为套房设计,且配有约80公分的南向飘窗,为卧室提高了实际使用面积也增加了舒适度。次卧为L型布局,进门为阔尺储物空间,保护了室内隐私。北面儿童房靠近主卧,方便家长照看孩子,且靠近客卫,使用便捷。客卫三个功能区完全分开,不仅卫生还方便同时使用。厨房为H型厨房,方便操作且配有北向生活阳台,为室内拓展了极大的使用空间。

由此可见,南山溪上四季花园南山溪上四季花园,周边配套齐全,且靠近太湖新城,可配享两大板块的商圈,为有品质的改善盘。南山溪上四季花园地处越溪版块,周边配套齐全,总计约335-385万/套,适合改善型置业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