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吴中大家东望五居室,四居室,三居室约328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4:35:09

据悉,吴中大家东望主力户型为123~200㎡五居室,四居室,三居室,目前在售,约32800元/㎡。

大家东望地处吴中区太湖新城东太湖路与龙翔路交汇处,隶属于吴中太湖新城版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望序户型为大家银城东望的最小户型,户型建面约123㎡,3室2厅2卫。该户型为反向“L”型的格局。入门是玄关设计,挡住室内,私密性好。餐客厅为纵厅设计,双联南向阳台,连接客厅与次卧,采光好视野佳,且大阳台为该户型更增加了利用率。餐厅与U型厨房相连,分区明确,便于厨房间的操作,也便于传菜就餐。主卧为套房设计,入门处可设置L型衣帽间,充分利用了空间。两个卫生间均为明卫,便于通风,干净卫生;客卫的三个功能区分开,便于使用更方便打扫。

望臻户型为该盘主力户型,户型建面约143㎡,4室2厅2卫,户型格局方正。该户型为大横厅设计,餐客厅一体,采光好,视野开阔;入门处是玄关设计,保障了隐私性;U型厨房,洗、切、烧动线合理;卧室均带有飘窗,增加了实际的使用面积;主卧为套房设计,明卫与衣帽间增加了整个主卧的舒适度。

大家东望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杭州大家房产、南京银城国际,共占地56964 ㎡,容积率为2,绿化率为39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大家银城东望为品牌房企打造的高端纯改善盘,周边配套齐全,适合对居住品质有要求且注重生态环境人群。

此外,大家东望周边分布有:

大家银城东望楼盘直线1公里范围内有苏州湾中心广场,可以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该盘的商业配套正逐步完善中,周边的地下空间、悠方购物中心、邻里中心正建设中,待建成后,可为该盘提供更完善更便捷的商业服务。

大家银城东望楼盘直线3公里范围内有1个综合医院,为苏州大学附属瑞华医院,为该楼盘的医疗需求提供保障。该盘的东侧,政府规划有儿童专科医院,北侧规划有太湖新城人民医院,为三甲医院,目前正建设中,建成后可为该盘业主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医疗保障。

大家银城东望周边教育资源配套齐全,直线3公里范围内有7个幼儿园,目前距离最近的公办幼儿园为与该盘直线距离约2.2公里的苏州吴中开发区实验小学幼儿园,且该盘南边有规划中的幼儿园,后期建成后可为业主提供更多便捷。该盘直线3公里范围内有3个小学,其中华东师范大学附属苏州湾实小和苏州太湖新城公立小学与该盘直线距离约300米,上学方便且便于接送。该盘直线3公里范围内有3个中学,其中距离较近的公办初中有越溪实验中学,与该盘直线距离约1.7公里。

大家银城东望位于太湖新城,紧邻太湖且周边配套齐全,且楼盘自身配备高端养中心,为改善型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