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吴中中海星湖one·中海大厦一居室,二居室售价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4:37:04

据悉,吴中中海星湖one·中海大厦主力户型为100~1300㎡一居室,二居室,目前在售,售价待定。

中海星湖one·中海大厦地处园区湖东CBD苏州大道东与思安街交汇处(1号线星湖街站旁),隶属于湖东版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中海星湖ONE户型较多,面积段100-135平,主推面积为:100平、108平和135平,所有户型均为精装修交付,2-3房设计,采光充足。

该户型约100平米,两室两厅一卫设计,位于该大厦21-38F中间户。此户型朝西设计,客厅、主卧窗户均朝西,金鸡湖在项目西侧,大多数户型可看到金鸡湖全貌,配有大面积玻璃幕窗,房间内视野更开阔,采光也更好。窗户可外推30公分,保障业主室内正常的通风。层高为3.3米,有利于室内通风。该户型为纵厅设计,餐客一体,厨房为一字型厨房。卫生间在厨房对面,干湿分离。主卧和书房位于房间北侧。

该户型约108平米,两室两厅两卫设计,位于该大厦40-53F中间户。此户型朝西设计,客厅、主卧、次卧窗户均朝西,金鸡湖在项目西侧,大多数户型可看到金鸡湖全貌,配有大面积玻璃幕窗,房间内视野更开阔,采光也更好。窗户可外推30公分,保障业主室内正常的通风。层高为3.3米,有利于室内通风。户型为纵厅设计,餐客一体,厨房为一字型厨房,动线清晰,便于放置厨房用品与用具。两卧室均位于西侧,主卧为套房设计,带独卫衣帽间、卫生间,其中衣帽间为精装交付标准。两卫生间均位于房间东侧,卫生间干湿分离。

中海星湖one·中海大厦为公寓: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中海海通(苏州)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占地8560 ㎡,容积率为14,绿化率为3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中海星湖ONE均价约4万/平,户型面积100-135平,适合想入住园区预算在320万左右的改善人群。

此外,中海星湖one·中海大厦周边分布有:

中海星湖ONE周边大型商场、超市都比较多,购物逛街比较便利,周围有:圆融时代广场、苏州丰隆汇商场、金鸡湖商业广场、久光百货、新光天地、诚品书店、洲际酒店等等,配套高端完善。其中,项目距离金鸡湖商业广场直线距离约296米,距离久光百货直线距离约488米,距离圆融购物中心直线距离约676米,距离新光天地直线距离约655米,距离诚品书店直线距离约893米。

此外,有买菜做饭需求的业主,还可以去食行生鲜社区智慧微菜场进行买菜,它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679米。

中海星湖ONE附近医院较多,项目周边距离最近的医院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苏州九龙医院,该医院为三甲医院。此外,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等均在项目周围。

中海星湖ONE周边优质学校、医院多,上学就医方便,且项目周边大型商超多,拥有完善、高端配套。


中海星湖ONE周围教育资源丰富且优质,项目周边最近的学校为景城学校,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588米。此外,星海实验中学、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新纽顿、宋庆龄幼儿园等均在项目周围。

新纽顿、宋庆龄幼儿园是园区高配置幼儿园,而星海、星湾学校均为园区数一数二的优质学校,有孩子的业主无论去以上哪所学校都能保障孩子的学习氛围。

中海星湖ONE为21-53F超高层70年产权公寓,周边配套高端齐全,周边学校口碑好,大型商超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