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听他们说:年末交付季 业主验收还满意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4 19:14:10
摘要
带你实地感受交房的所见所闻。

  乐居买房苏州讯 临近岁末,苏州大批楼盘开启交付模式,你的房子今年交付了吗?不少人在交房时都怀着激动和忐忑的心情,希望交付的房子能达到预期!本期节目对话2020年苏州交房业主,带你实地感受交房的所见所闻。

  ▲点击查看完整视频

  对于交付的房屋,

  各方面都还满意吗?

  相城中央公园某项目业主

  我们交房有一段时间了,买的是一楼,而且本来就是毛坯房,也说不出质量到底怎么样,我们看是还可以的,大家都忙着装修,希望能尽早住进去。

  吴江城南某项目业主

  交房当天是流水线一样,交房过程还是很满意的,不过一些交房细节比如门把手松动等问题,但是验收的人都把问题写下来了,应该会帮我解决。

  吴江运东某项目业主

  交付当天是周一,人不是很多。小区外立面和绿化还是不错的,包括地下停车位的入口。我家楼层不是很高,但是通透性和采光还是很好的,交付标准也和合同一样,比如墙纸、橱柜等,一些小问题管家也都及时回复和解决了。

  商品房交房需要看哪些

  业主你需要知道!

  首先,查看资料确保房屋符合交付条件

  第二,我们要看社区规划和户型是否按要求完成

  第三,要核实房屋的实际面积

  最后,要检查房屋的外立面和房屋是否有裂缝以及门锁、地面、防水、管道等细节

  今年苏州发布楼市新政!特别指出:装修综合单价不宜低于土地出让楼面单价5%~10%且不低于1000元/平方米;成品住房质量不仅应满足现行技术标准、规范、规程和合同要求,交付标准也不得低于样板房和合同约定的标准。

  相关阅读>>>重磅!苏州发布楼市新政!楼盘所有户型必须设置交付标准样板房!

  最后,希望所有的购房者都能顺利住进自己的梦想之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