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适意”!苏州这个四恒科技住宅 再见了 梅雨天和三伏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2 14:54:36
摘要
现有建筑面积约110-170㎡科技精奢高层,当红热销中。

 乐居买房苏州讯(编辑 建宏)苏州常年6月16日入梅,7月9日出梅,梅雨期25天左右,在这期间,室内外湿度大,日温差也大,晴雨交替变化又快,往往衣服不干、东西发霉,还极易诱发风湿类疾病。

紧随其后的三伏天,闷热高温又将袭扰人们,同样难以忍受!在这样高温难耐的天气里,空调就成为了大众的“救命神器”!殊不知,房屋设计不完善、空调本身的缺陷、人们对空调的过分依赖都有可能导致空调病。

即便是有人注重养生不开空调,夜晚睡觉习惯开窗通风,然而外面的车流噪音与扬尘均会对室内环境产生不利影响,干扰人们的正常休息。究竟怎样才能有效解决这个问题呢?

唯有打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四恒科技住宅,这样才是一套真正可以守护家人的房子!也唯有如此,才是值得苏州人民向往的家。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项目实拍

  当代著家MOMΛ科技四恒系统 重新定义绿色健康人居

  相城经济开发区相城大道818号的当代著家MOMΛ,用高品质的绿色科技住宅献礼苏州,为购房客户提供一间会呼吸、知冷暖、懂养生、能守护,有生命的房子。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项目工法展示区

  据介绍,当代著家MOMΛ产品融入四恒科技系统。为此,我们在工法展示区可以清晰了解到室内四恒科技的工作原理。恒温、恒湿、恒氧、恒静,即住户不需要自己在家里安装空调、暖气等设备,由当代在每栋住宅楼的外部统一安装一套高科技设备来实现住户家中一年四季保持一个***的状态。

  恒温系统不占室内空间、更低能耗

  据案场金牌置业顾问介绍,当代著家MOMΛ实现恒温是采用了地源热泵、天棚辐射系统,首先系统是将常温水输入到地下,因为地表土壤是全年维持在18-20℃,当水与土壤进行一个冷热量交换,水温达到土壤温度之后,系统再输入负一层的热泵房进行一个二次温度的调节。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项目四恒系统展示区

  夏季的时候在负一层的热泵房会将水进行一个降温处理,冬季对水进行一个二次加热,然后将调温后的水输送到铺设在室内顶板的天棚管,通过调节顶板的温度,从而调节整个室内的温度。

  这里所提的天棚辐射系统,将呈现一种更为舒适柔和、绿色节能的供暖(制冷)方式,给家人恒温守护。冬季不低于20℃,夏季不高于26℃,且不占室内空间、更低能耗。

  空气清新度可以达到95%以上 远离潮湿和干燥

  在恒氧方面,当代著家MOMΛ应用系统将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多重过滤,包括初级过滤、高效过滤以及高压静电除尘,这样最终过滤的空气清新度可以达到95%以上。健康新风通过地面送风口缓缓送入室内,24小时不停的排送风,这样每一个半到两个小时就可以实现一次室内空气的全部更新和置换。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项目四恒系统展示区

  同时智能设备将对空气进行一个除湿或者加湿处理,将室内湿度控制在人体适宜的范围,冬季不低于30%,夏季不高于70%,远离潮湿和干燥。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项目四恒系统展示区

  多管齐下 确保每一户都能享受到舒适安静的生活

  在当代著家MOMΛ,开发商使用特殊隔音材料、断桥铝双层中空玻璃,以及楼板加厚至27公分(较一般楼板厚一倍)、同层排水系统,这些举措就是保证室内恒静的关键。其中,特制玻璃采用了一个高性能窗体,从而达到隔音降噪的功能。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项目四恒系统展示区

  正是因为当代著家MOMΛ科学合理地运用了天棚辐射、地源热泵系统、8道工艺外围护结构保温系统、坚固耐用的高性能门窗系统、隔音隔热LOW-E玻璃系统、隔音降噪系统、同层排水系统、人脸识别等智能化系统,给业主一个温适、低噪、纯净的温馨之家,冬无严寒、夏不炎热!让城市的生活彻底远离被污染的空气,被隔绝的阳光.......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项目四恒系统展示区

  前瞻性户型布局,更高利用率让空间与家庭共成长

  当代著家MOMΛ是当代置业在苏州的第六大匠心著作,具体位于相城大道和湖沁路交汇处。项目占地2.6万㎡,拟建7幢高层住宅,分别为21、22、26层,公建化外立面,拥有足够的辨识度与独特性。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项目沙盘建筑外立面

  户型共涵盖110-170㎡四种面积段,满足不同人群刚改、改善、终改的自住需求,均为全装修交付。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精装材料展示区

  今年6月3日,当代著家MOMΛ第二批次住宅取得预售证,共301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10㎡、144㎡、170㎡,主力户型110-170㎡。其中,建筑面积约170㎡的D户型首次入市,两梯两户,设计为4室2厅3卫,分布在7、10幢,我们就以该户型为例加以分析。

D户型D户型

  户型设计利用到极,四开间朝南,套内空间阔绰;南北通透,餐客厅大横厅设计,双面宽连通阳台(8m*1.8m赠送一半面积),宽敞明亮;格局方正大气,双套房式设计,将赠送空间落到实处,得房率高,实现最大性价比。同时结合当代置业科技系统,为业主创造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尤其是三胎政策的出台,对于有生育三胎打算的家庭来说,在家庭新成员到来之后,换房需求凸显,当代著家MOMΛ建筑面积约144㎡、170㎡户型产品都是理想的选择。

  实现建筑与自然的融合,打造情景化互动空间

  据公开资料显示,当代著家MOMΛ容积率3.1,然而开发商还在有限的地块上,打造了以“MOMA侠森林童话”为主题的全年龄段儿童活动空间,以及全龄化活动空间、邻里会客厅、全年龄户外健身场地(包括400米塑胶跑道)等社交空间,业主能够不分时段、全区域、全类型地参与到社区的各种健身活动。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沙盘内部景观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健身活动场地设置一键求助等安全防护措施,打造了宠物乐园,并且种植了香樟,丁香树等杀菌类绿植,夏日纳凉可减少蚊蝇的叮咬,设置了取水点,方便随时洗手消毒。这样的小细节方面充分说明了当代著家MOMΛ打造产品更为人性化、细节化。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沙盘间距展示

  在楼栋布局方面,项目整体呈现东低西高,南北两组团,全点式布局,楼栋错开布置,最大间距约70米,最大限度满足采光日照要求。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示范区实景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示范区实景

  通过实景示范区,我们可以看到当代著家MOMΛ古今交融的空间美学,以水平和竖向的布局、透明和不透明的材质运用,形成衬映与对比,使建筑具有诗般唯美意境。我们没有理由不对未来的小区美景抱有期待。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示范区实景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示范区实景

  精粹城市配套,丰盛而便利的品质生活

  如前所述,当代著家MOMA位于相城区相城大道与湖沁路交汇处,属于元和陆慕版块。该盘所在地块与轨道交通8号线(在建中)相距仅约200米,距离轨道交通2号线阳澄湖中路站约1.3公里,距离轨道交通7号线(在建中)约1公里,公共交通出行便利。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轨道交通8号线施工现场

  另据了解,当代著家MOMA车位配比高,热衷自驾的业主停车无虞,加之本身与园区相距不远,相城大道和阳澄湖东路两大城市主干道及春申湖快速路、苏州北站高架路就在附近,未来自驾出行同样十分便利。

  醇熟的商业配套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比如日常饮食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家人感兴趣的琴棋书画诗酒花……都因商业而美好。一个良好的商业环境,不仅可以给业主带来物质与精神的富足,还能够通过凝聚人气,增加版块活力,带动小区周边共同发展,甚至由此拉动周边住宅价值的不断攀升。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天虹购物中心

  当代著家MOMA周边目前有天虹购物中心、王府井(在建)等商业体,可满足日常生活基本所需。

  今年5月31日,苏州首次集中土拍,华侨城耗资57.77 亿元拿下天虹旁边的苏地2021-WG-31号商住用地,有消息称,该地块将由华侨城与龙湖联合开发,苏州的第五座天街定了!这意味着当代著家MOMA业主未来又多了一个吃喝玩乐购一条龙的好去处。

XX夺得姑苏西园路16号地块

第五座天街所在位置

  专业考究的物业服务,让生活礼遇美好

  当代著家MOMA的物业费2.74元/平米,可以享受当代第一物业的高品质服务,除了正常的物业服务外,小区各种科技系统的设备维护与清洗都是由物业负责,无需收取额外费用。

  也许有人会对58元/平米/年恒温费颇有微词,但是试想一下,一般住宅的三大件(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常年运行也需要支付电费,加上中央空调的正常使用都有固定年限,到期的更新换代无疑增加了居住成本。相较之下,选择当代著家MOMA的业主等同于一劳永逸。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项目工程进度

  就目前而言,当代著家MOMA称得上是相城区第一个四恒科技住宅项目,周边呈现“两环、三轨、多干道”的立体式交通网络格局,吸引了众多元和当地、园区东环路与姑苏区北环路沿线客户前来案场了解。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

样板间客厅与餐厅部分实拍

你最想要的舒适环境全在这样板间卧室实拍

  从整个苏州市域地图来看,相城区正好处于市域的中心位置,而元和又是相城中心城区,加之当代著家MOMΛ在元和当地的专有属性,因此备受园区湖东、湖西客户认同。

  现有建筑面积约110-170㎡科技精奢高层,当红热销中。 

  项目位置:相城经济开发区相城大道818号(相城大道与湖沁路交汇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