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政策资金疯狂涌入,苏州这里迎价值暴涨时代!某神盘单日成交30套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3-15 16:14:17
摘要
苏州房贷利率降至4.6%,购房窗口期已来!

  乐居新媒体 发自苏州 

 苏州利率全面降至4.6%,再次震动市场!苏州楼市大阳春这次是真的来了!

  此外,国家层面维稳信号也在密集发布!两会定调2022年房地产市场,提出“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地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

  全国近20城发布楼市新政,推出降低首付比例,提高贷款额度等购房宽松政策。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以上各种信号都在说明一个现象,那就是市场已经进入全面复苏阶段。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也很明确,当下就是购房最佳窗口期!

  与此同时,苏州这个地方正在因为政府政策、资金的疯狂涌入,进入价值暴涨时代,它就是甪直

  【价值暴涨时代来临】

  任何一个板块的发展都是需要时间的,28年前的金鸡湖如此,7年前的太湖新城也是如此。

  甪直自去年被纳入独墅湖开放创新协同发展示范区之后,政府投入大量资金支持,经过短短一年的发展,区域已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独墅湖开放创新协同发展示范区范围图

  如今,利好仍在继续!就在今年,工业园区政府再发红头文件,提出《独墅湖开放创新协同发展示范区高端创新产业集聚区产业发展规划》。

  文件提到,未来,甪直部分区域将直接整体纳入苏州工业园区管理体系,参照苏州工业园区行政区划内板块,由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全面行使经济、社会管理职责,民生事务保障类事项,在动迁完成后,也一并委托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实施管理。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与此同时,还将围绕集聚区产业配套需求,协同推进高端创新产业协同区配套居住区建设,完善教育、医疗、文化等生活配套服务设施,构建多元化的人才住房保障体系。也就意味着,该片区将以打造成熟居住区为理念进行规划建设。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独墅湖开放创新协同发展示范区核心区格局

  根据甪直镇最新控制性详细规划(13个近期开发使用地块规划条件),区域土地正在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全新规划了居住、商业、教育、文化等多元化用地,甪直城市界面也将借此迎来全新焕活。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其中,湖东未来西侧地块,未来将规划5万方商业中心,辐射甪直核心区域。据悉,该地块现已拆迁完毕并土地平整。对于湖东未来业主来说,该商业堪称家门口的商业,出门左转步行百米即可到达,届时能全方位满足业主购物需求。此外,区域还将新增一所九年一贯制教育用地,据了解,该学校有望与园区实现共建,打造园区星字头学校。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湖东未来周边土地规划

  除此之外,苏州东站、轨交6/15号线等各项交通利好,也为甪直实现更高更快的发展注入强心剂。

  苏州东站的建立,将会加强苏州与整个长三角城市群的联系,并在沪苏同城化战略指引下,实现环沪一小时生活圈。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轨交15号线更是预计在甪直建设多个站,地铁的加持将再次拔高区域整体价值。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轨交15号线甪直站点(以官方发布为准)

 【园区东交付首班车——“销冠”湖东未来,以实力和品质,持续领跑市场】

  在这样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板块,买房如何做选择?很简单,首选最具潜力和价值的楼盘。

  湖东未来,就是当下甪直板块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2021年,湖东未来以出色的成绩,成为吴中区成交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并登顶2021年全市销售套数top1。(数据来源:苏房网)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步入2022年,苏州楼市全线反弹,利好政策密集发布,房贷利率猛降至4.6%,苏州购房窗口期已经全面打开!购房者正在疯狂涌入…..

  放眼市场,更受欢迎,销售态势高涨的依然还是品质楼盘!湖东未来就是其中之一,作为曾经的“苏州销冠”,项目实力依旧!从2月火到现在,不到一个月成交60套房源,据了解单天竟然卖了30套。这个成交量,绝对独领苏州市场风骚!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湖东未来现场人气实拍

  湖东未来建面约95-125㎡明星爆款户型,科学规划布局,采用南北通透的方正格局,增加通风采光的同时,避免了多余的空间浪费。餐客厅一体化,公共活动空间更加宽敞。双联阔景阳台,收纳阳光。改善户型套房设计,舒适度大大提高。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约95㎡户型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约105㎡户型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概念展示间实拍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园区东交付首班车,湖东未来预计2022年底至2023年初交房。

  目前,品质社区实景雏形已现,社区内部园林、建筑等现状一目了然,低密度住区、超宽楼间距、建筑立面、园林绿化等居住生活场景,都能看得见、摸得着。购房者可以在现场亲眼鉴别住区品质,再选择入手,买得更安心也更有保障。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景观园林实拍图

  最新消息,湖东未来即将限量上新23#臻品房源,花园瞰景高层,新品限时特惠,总价195万起,全城热销中!

  项目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东方大道(鸣市路)168号


甪直迎价值暴涨时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