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汾湖高新区近一周2盘取证 新增供应住宅549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30 10:32:38
摘要
新天地熙照华庭二期房源总价区间约159-221万/套。

乐居买房苏州讯(编辑 建宏)据苏州市区商品房网上销售管理系统显示,2022年4月29日,在时隔11个月之后,汾湖高新区的新天地熙照华庭第二次领取预售证,预售证编号:苏房预吴江2022048号,预售总建筑面积22097.68㎡,共232套住宅。

至此,苏州楼市整个4月仅10个商品住宅项目获取预售证,新增可售房源2231套,供应环比减少22%。同时,这也是本周继保利湖畔云上之后,汾湖高新区又一楼盘取证,2个项目为该版块新增供应住宅549套。

据系统显示,新天地熙照华庭2021年5月28日首次取证,连同二期一起已有568套住宅入市,而项目规划户数812户,由此可知该盘还有244套住宅待领销许。

新天地熙照华庭二期房源分别位于1、2、16号楼,总高12-19层(地面11-18层),户型建筑面积约88㎡、98㎡、108㎡,主力户型建面约88㎡、98㎡(小户型居多),所有房源均为毛坯交付。

价格方面,新天地熙照华庭二期房源备案单价17883-20423元/㎡,整体均价约19323元/㎡总价区间约159-221万/套。另据系统显示,截至目前,该盘包括二期住宅在内共有526套房源尚未签约,也就是说一期房源完成签约的有42套,仍有294套房源待签约,去化率约13%。

新天地熙照华庭限高60米,共规划了13栋高层、洋房,内部还有物业用房、800平米室外健身设施用地等配套。

该盘所在的汾湖高新区,正在着手建设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前期分别吸引了碧桂园、绿地香港、保利发展、金地商置、实地地产进驻,目前如金地湖城风华保利湖畔云上实地花鹤翎等在售楼盘房源充裕。

4月中旬,版块内的水乡客厅专项规划3个草案、1个商服项目先后公示。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尽管水乡客厅还需要等上一年才能开工,建成投用则需要等待更久,但是本次专项规划草案公示代表水乡客厅项目取得了实质性、突破性的进展,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目标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加快了项目进程。这也会成为汾湖高新区楼盘的一大利好。【点击查看详情

欲知更多拿证信息敬请关注“苏州天猫好房”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