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300万入住园区奥体板块!苏州近日2盘加推新品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9 15:01:20
摘要
龙湖九里璟园五大展厅对外开放,紫锦院墅坐拥盛泽湖生态景观资源……

乐居买房苏州讯 近日苏州天清气朗,远处的国金中心、绿地中心、苏州中心广场等地标建筑清晰可见,人们心情大好,从朋友圈发布的楼盘信息量可见一斑。下图为悦景水湾高层远眺国金中心。

300万入住园区奥体板块 全装修准现房

星斓荟·斓公馆位于园区奥体板块,外立面已好,正在内部施工,准现房在售少量户型建面约85㎡高层,均价约36500元/㎡,全装修交付,总价300万起。

新天地熙照华庭三大生态公园环伺 二期新品已加推

新天地熙照华庭现已加推二期新品,主力户型建面约88-108㎡,学府三房房源充裕。

新天地熙照华庭位于吴江区汾湖高新区,三大生态公园环伺,小区内部也有精心打造多重组团景观,绿化率约36.6%,包括中央广场、邻里会客厅、健康跑道、老年休闲中心、儿童乐园、萌宠逗趣乐园等六大主题公园。

龙湖九里璟园五大城市展厅对外开放 龙湖洋房再超越

位于尹山湖板块的九里璟园已发布案名,同时也对外开放了苏州中心、星塘大润发、东吴天街、双湖广场、长申购物中心五个城市展厅,VIP客户预约中。项目毗邻轨道交通7号线林家潭路站,附近有尹山湖隧道、独墅湖隧道、独墅湖南隧道,自驾前往园区很是便利。

根据规划,龙湖九里璟园拟建11栋8-23层住宅,其中,5栋8层洋房、2栋10层洋房、1栋11层洋房、1栋22层高层、2栋23层高层,户型建面约102㎡、111㎡、143㎡,共计494户。继龙湖镜湖原著之后,龙湖在苏州再添一洋房项目。

苏高新禹洲山云庭墅区洋房即买即住 横厅面宽约6.9米

苏高新禹洲山云庭位于新区白马涧景区,主推墅区洋房,建面约126-227㎡户型,皆为横厅设计(约6.9米),向阳而生,有光自有热爱,四季温暖常在。

四季印象澜庭加推8号楼建面约133㎡房源 

吴江区震泽的四季印象澜庭独立电梯入户,让归家动线更为私密,现已加推8号楼22套建面约133㎡房源。

小高层(133)户型

该户型4室2厅2卫格局,电梯直接入户,入户玄关设计,满足收纳功能与私密性;套内整体格局方正,空间利用率较高;餐客厅横厅布局,空间通透,南连大面宽阳台,视野开阔;主卧带飘窗与独立卫浴,空间层次感强,居住舒适度高;U型厨房,满足业主烹饪技艺施展所需空间;三联阳台,休闲、晾晒两不误。

星河时代新著实景精装现房 建面约127㎡可做四房

星河时代新著位于吴中区木渎板块,建面约127㎡户型可实现全生命周期实景四房。

该户型小四房设计,兼顾儿童房和老人房;该户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入户有收纳;二联阔景阳台设计,采光较为充足。

紫锦墅院坐拥优质资源 配套日益完善

紫锦墅院主力产品为建面约125㎡/140㎡低密平墅与建面约234-300㎡国风别墅,规划总户数460户,规划有别墅与多层产品,绿化率37%,容积率1.05。

该盘坐拥盛泽湖生态景观资源、规划中的阳澄湖邻里中心、阳澄湖九年/十二年一贯制学校以及苏大附一医院阳澄湖分院,另有在建的轨道交通2号线延伸线、阳澄湖第三隧道接驳全城。

万科玉玲珑毗邻大悦春风里 高层建面约103㎡起

万科玉玲珑作为苏州万科的第四座玲珑系作品,依旧是相城区品质住宅的代表,社区的规划排布上,错落式排布,中间低,两边高,既解决了楼栋的采光通风问题,又增加了楼栋与楼栋之间的景观面积。

万科玉玲珑设置了三个出入口,且是双层地下车库设计,大大增加了车位配比,让小区车位配比达到1:1.48。最为直观的特点是项目外立面识别性高,因为采用了扎哈式曲线型设计,加上玻璃+铝板+金属线条,能一眼就看出项目与其他楼盘之间的区别。

欲知更多买房资讯,敬请关注“苏州天猫好房”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