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平江新城3大新盘实景大PK,谁的细节做得更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1 09:56:01

最近,平江新城新房市场热度有点高。绿城春月锦园首开去化约8成,华润置地润宸售楼处公开当天就领证,熙和平江雅园来访不断……仿佛购房者对市场的信心已经恢复过来了。

实际上,随着璀璨平江、云起平江等昔日热盘相继交房,姑苏区销冠天地源平江观棠临近清盘,平江新城版块新房库存已经告急,绿城、华润置地、苏州城投打造的三大新盘正好接档版块新房市场,承接了新一波改善和刚性置业需求。

那么面对3个新楼盘,购房者该怎么选择呢?

熙和平江购房门槛低,春月锦园均价更高

平江新城3大新盘都是高层+洋房的产品组合。其中,熙和平江雅园户型覆盖面是最广的,高层户型建面约105㎡和110㎡,洋房户型建面约143/169/190㎡,190㎡为顶复,套数较少,总价也高。项目尚未领证,但是估计300万出头能买一套小三房。

熙和平江雅园沙盘图

绿城春月锦园起步户型为建面约143㎡高层,另有156㎡和177㎡洋房大户型,总价在394-723万/套之间,小区整体定位改善。据悉,一期首开之后156㎡户型基本卖完,177㎡可选楼层不太多了,高层可选择性较多;二期还会再开一批洋房,喜欢洋房的可以再等等。开盘有少量优惠,高层总价按96.5%折,洋房总价按98.5%折。

春月锦园沙盘图

华润置地润宸起步户型建面约110㎡,为高层中间户;另有建面约144㎡高层边户和建面约168㎡洋房,总价321-646万/套,购房人群覆盖面也较广。项目预计本月底或下月初首次开盘,目前售楼处来访量较大。

润宸沙盘图

虽然这3个楼盘彼此都是一路之隔,但是在产品定位上还是做出了差异性,避免了硬碰硬。

关于户型和价格,本站此前已经做过详细分析。具体参见:2盘已取证,平江新城3大新盘户型价格PK,看完再买!

润宸和熙和平江归家仪式感更强

目前三大盘都已经公开了售楼处和样板间,乐居君亲自前往参观之后对它们的产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首先从售楼处(日后的物业、养老等用房,也是社区的主入户)来说,各有千秋,熙和平江雅苑和润宸的尺度更大,功能性更强。

熙和平江雅园主入户采用围合式设计,主入口有一扇尺度开阔的金属材质大门,从主入口进入后经过一段较长的景观廊道可抵达售楼处。售楼处共有三层,地下一层,地上2层,采用石材、铝板和大面积玻璃建造,弧形设计,非常有质感。下沉式会所景观丰富、空间大、功能性强。

熙和平江雅园售楼处实景

润宸的主入户大门采用石材和金属线条搭配,内部做了较多景观墙和水景,很好地融合了现代和古典特色。售楼处为2层,整体造型简约而不失精致,一楼线条感很强,二楼做了山水写意画面呈现。售楼处里面更是别有洞天,明快的颜色搭配,加上一些特殊的造型和水景,仿佛走入了艺术馆。

润宸售楼处实景

春月锦园目前公开的是异地售楼处,日后要拆除,正式售楼处还在建设中。从沙盘图来看,售楼处主要采用玻璃幕墙和铝板建造,造型现代简约。因为社区体量的关系,规模不是很大。

春月锦园售楼处实景

润宸装标差异化,春月锦园厨房配置高

因为相似面积段产品户型差异不是特别大,我们就重点看看三盘的装标。

润宸和春月锦园都号称3000元/㎡的装标。三大件方面,润宸中央空调为日立、地暖锅炉为博世、新风为中科睿赛;春月锦园中央空调为东芝、地暖锅炉为菲斯曼、新风味麦迪龙。入户都有定制玄关柜,润宸全屋布鲁斯特墙布交付,瓷砖品牌为冠珠,地板品牌为书香门第,客厅有定制背景墙;春月锦园全屋绿城定制墙纸交付,瓷砖品牌为诺贝尔,地板品牌为绿城定制。

润宸建面约145㎡餐客厅实景

春月锦园建面约143㎡餐客厅实景

润宸厨电品牌用的博世,水槽摩恩,龙头乐家,橱柜欧派定制,有定制凉霸;春月锦园厨电品牌用的西门子,水槽和龙头都是科勒,橱柜为金牌定制,凉霸品牌为名族。

卫浴方面,润宸卫生间台盆、马桶和浴缸都是杜拉维特,台盆龙头、浴缸龙头和花洒为汉斯格雅,有定制暖风机和淋浴屏,镜柜为欧派定制;春月锦园主卫台盆和龙头、浴缸龙头、公卫台盆龙头、马桶都用的高仪,浴缸和公卫台盆用的科勒,淋浴房为九牧,暖风机为名族、电热毛巾架为建霖、定制镜柜为绿城。

润宸高层和洋房的装标存在差异,洋房厨房配有博世洗碗机,高层没有。春月锦园不同户型厨房均有西门西洗碗机和滨特尔净水器。此外,润宸全屋有宏云智能系统,为华润置地自己的系统。

春月锦园143户型装标

润宸145户型装标

熙和平江雅园地块建设要求装标不低于2000元/㎡。样板间虽然暂未公示具体装标,但是从配置来看,低于润宸和春月锦园。熙和平江雅园全屋乳胶漆交付,无背景墙和玄关柜。三大件方面,中央空调和新风都是东芝,地暖锅炉为威能;厨电为方太,卫浴主要为科勒。洋房和高层装标也存在差异,洋房配有方太洗碗机,高层没有。

熙和平江雅园建面约143㎡洋房厨房实景

熙和平江雅园建面约143㎡洋房餐客厅实景

就整个装修风格而言,润宸除高层110户型偏年轻化之外,其余户型以深色调为主,比较典雅高级。春月锦园装修细节做得比较到位,比如,餐客厅吊顶做了玫瑰金镶边,非常有特色,而且与厨房移门的玫瑰金边框相呼应;厨房台面有挡水条设计,公卫预留了洗烘一体机的空间,镜柜都有内置收纳;177洋房有设计专门的家政间。

平江新城北是苏州崛起较快的购房板块,如今块内集聚了浅棠平江花园、中骏天汇、海月平江、星河平江新著、璀璨平江、云起平江等一批新交付商品房,以及建设中的平江观棠、熙和平江雅园、润宸、春月锦园等新一代住宅产品,居住氛围浓厚,城市界面也焕然一新。

随着新盘纷纷入市,板块供应大增,对于当下打算置业平江新城的购房者而言,可以好好比较一番再下手。


标签: 新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