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三室也能四开间朝南?设计师专业解析星河平江新著雅园4大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4 16:16:35
摘要
星河平江新著雅园是星河地产在苏州姑苏区的第一子

  乐居买房苏州讯 近日,星河平江新著雅园联动姑苏八点半,在相城活力岛举行了盛大的狂欢音乐节,嗨翻了这个夏日,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星河活力岛音乐节刷屏呢?如果你不小心错过了第一场show,没有关系!本周末(7月25-26日)星河平江新著雅园将继续带你在活力岛唱响这个夏日,不要错过哦!

专业解析星河平江新著雅园4

  在活力岛音乐节上曝光度极高的星河平江新著雅园又是什么来头呢?

  星河平江新著雅园是星河地产在苏州姑苏区的第一子,位于姑苏新中心平江新城,3公里生活圈内交通、商业、教育、医疗资源丰富且优质。

  星河平江新著雅园房源均为装修高层,配备有地暖、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未来小区规划为知本教育住区,自带教育主题邻里中心。其城市展厅已在万达负一层公开,项目的4大户型也已上线。

  户型的好坏直接影响业主的居住舒适度,那么星河平江新著雅园户型究竟如何?为了得到更为专业的户型分析,我们邀请了腾讯家居合作单位——青庭装饰设计师为我们带来专业点评,一起来了解一下。

  建筑面积约103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专业解析星河平江新著雅园4

  户型优点:

  ① 此户型为3室2厅2卫,整体动静分离,各空间的私密性得到保证;

  ② 整个户型方正,没有空间浪费,得房率相对较高,南北通透性也较好;

  ③ 阔景阳台和南侧飘窗的设计,使得户型内采光较好,视野开阔,生活健康舒适。

  ④ 主卧自带卫生间,方便日常使用,也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

  设计意见:

  ① 在这个面积段,该户型还是很不错的。业主在装修上还可以有一定的发挥空间,比如将厨房移门去除,把台面拉出来做成西餐吧台,这样可以兼具餐厅和西餐吧台两个功能;

  ② 阳台的两个垛子和移门可以拆除,让客厅空间更大;

  ③ 如果觉得卧室空间不够,可将飘窗拆除增大空间。

  ——青庭装饰设计师 张德宽

  建筑面积约118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专业解析星河平江新著雅园4

  户型优点:

  ① 此户型为3室2厅2卫,118平可做到四开间朝南,使得各空间采光度很好,在市面上较少见;

  ② 功能区分明确,各功能空间大小也足够大;

  ③ 格局方正,南北通透;

  ④ 大阳台保证客厅和卧室的光线;

  设计意见:

  ① 装修设计上,业主可以将厨房做成开放式厨房,将餐厅的飘窗砸掉,一定程度上可以扩大厨房餐厅空间;

  ② 客厅电视背景墙可做成一体柜,美观又实用大大增加储物空间;

  ③ 主卫的飘窗砸掉,整体卫浴间隔拉大,方便日常使用。

  ——青庭装饰设计师 王彪

  建筑面积约130平米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专业解析星河平江新著雅园4

  户型优点:

  ① 此户型为4室2厅2卫,空间规划科学合理;

  ② 户型方正,采光良好;

  ③ 宽景阳台促进南北对流,通透性强;

  ④ 超大阳台设计,整体空间感较强;北侧房间空间百变,业主可根据个人需要装修设计;

  ⑤ 主卧独立卫生间,私密性较好;

  ⑥ 客卫干湿分离,方便日常的使用。

  设计意见:

  ① 厨房如果允许的情况下改成开放式厨房,餐厅与厨房做成一体;

  ② 橱柜做成L型拉出台面位置,进门处就空出位置放置矮柜鞋柜,大大增加进门的视野,让整体空间显得很大;

  ③ 如不需要三个卧室可以去掉一个卧室做成书房,原书房位置墙体砸掉让整体空间显得大气。

  ——青庭装饰设计师 熊延柱

  建筑面积约143平米四室两厅两卫户型

专业解析星河平江新著雅园4

  户型优点:

  ① 此户型为4室2厅2卫的,动静分离,方便日常生活;

  ② 功能区分明确,各功能空间宽敞;

  ③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④ 宽大阳台设计,保证客厅和卧室的光线;

  ⑤ 多个空间设有飘窗,空间利用率高,艺术性强;

  ⑥ 主卧自带宽大衣帽间和卫生间,私密性好,方便使用。

  设计意见:

  ① 书房可归到主卧空间里做成套房,将衣柜和储物柜移到书房区域做成衣帽间;

  ② 外卫空间可往衣帽间扩一点;

  ③ 如不需要三个卧室可将靠近入户门的卧室墙体打掉做成书房客厅一体的形式,显得空间宽敞大气。

  ——青庭装饰设计师 曹学智

  感谢青庭设计的几位大咖的精彩分享,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苏州新浪乐居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