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实踩:横扫姑苏区1-10月商品房销售榜单,这个三冠王楼盘如何?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07 07:00:06
摘要
客厅创新打造宽景大飘窗

  乐居买房苏州讯 近日,克而瑞发布了苏州1-10月商品住宅项目销售榜单,中骏天荟横扫姑苏区1-10月住宅金额、面积、套数榜单,强势占据姑苏区榜单第一名!这个楼盘为什么卖的这么好?乐居君不禁有些好奇,便马不停蹄去实探了一番。

  ▲克而瑞榜单截图  ▲克而瑞榜单截图

  距离四号线1.3公里, 3公里内涵盖大型商超、优质学校

  中骏天荟距离轨交4号线的平泷路西新地铁口距离最近,约为1.3公里,乐居君实际步行时间约为15分钟。该地铁口位于平海路与广济北路交叉口,暂未投入使用。

  ▲地铁口实拍  ▲地铁口实拍

  中骏天荟周边道路多为双向4车道,主要道路为广济北路和京沪高速,项目所在的花莲路还在修建,目前不方便通车。

这个三冠王楼盘如何?

这个三冠王楼盘如何?

这个三冠王楼盘如何?  ▲周边道路实拍

  商业方面,中骏天荟距离繁花中心和万达均在3公里左右,自驾约10分钟左右。

  ▲万达实拍  ▲万达实拍

  教育方面,平江新城目前已投入使用的学校包括平江新城实验小学、善耕实验学校和草桥中学,这三所学校在全市的口碑都较好。同时,为丰富平江新城的教育资源,中骏天荟西侧规划有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用地,未来项目周边教育资源还是很丰富的。

  配备邻里中心,打造全龄化社区

  ▲沙盘实拍  ▲沙盘实拍

  中骏天荟是中骏在苏州的第一个“天”字系作品,中骏已在全国建设了12座天字系产品,产品均位于核心版块的核心位置,得到了购房者的一致认可,而中骏天荟则是中骏第13座天字系产品。

  ▲邻里中心沙盘近景  ▲邻里中心沙盘近景

  乐居君从项目沙盘了解到,中骏天荟共打造了12幢高层,共计1044户,绿化率为37%。小区外配备有23层的公寓和3层的邻里中心,方便业主后期使用。

  小区共有2个出入口,分别位于楼盘的北面和南面,正门即北门位于苏定路;南门位于日益路。这两条路并不是该区域的主干道,保证了业主自驾进出小区顺畅,不会因早晚高峰造成堵车。

这个三冠王楼盘如何?

这个三冠王楼盘如何?  ▲社区出入口沙盘实拍

  就社区的功能配套方面来看,中骏天荟打造了全龄社区系统,包括600米的环形跑道、散步专用的樱花步道、入户的水景景观、适合年轻人的户外健身房、适合老年人和孩子的活动空间,为不同年龄段的人提供不一样的生活娱乐空间。

  ▲社区配套沙盘实拍  ▲社区配套沙盘实拍

  目前项目已经建设过半,预计明年下半年正式交付,下图便是项目最新建设实景,大家欣赏一下吧。同时,想实地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度的购房者,乐居君建议大家从人民路上实地探访项目实景,花莲路还在修缮中,不方便自驾进入。

这个三冠王楼盘如何?

这个三冠王楼盘如何?  ▲最新建设实景

  南北通透,客厅创新打造宽景大飘窗

  中骏天荟主力户型共3个,分别是建筑面积约100/116平米的三房和建筑面积约133平米的四房。整体来看,项目三大主力户型方正,多开间朝南,采光充足;主卧均为套房设计,私密性好,方便日常使用,整体得房率约为76%。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在阳台的设计上进行了创新,以建筑面积约116平米的户型为例:

  ▲116平米户型图  ▲116平米户型图

  该户型三开间朝南,户型整体方正,采光和通透性都比较优秀。主卧套房设计,自带卫生间和飘窗,私密性较好,空间利用率较高。但是,主卧和卫生间是正对的,所以在购买衣柜的时候,建议业主购买L型衣柜,将主卧和卫生间的视野阻断。

  ▲样板间主卧实拍  ▲样板间主卧实拍

  中骏天荟阳台是项目一个主要特色,不同于传统的户型设计,项目在客厅并没有配备阳台而是换为宽大的飘窗,使得客厅空间变大,也避免了业主和客人进入客厅看见晾满衣物的阳台,给一地鸡毛的生活多了几分人为干预的精致。

  ▲样板间客厅实拍  ▲样板间客厅实拍

  当然,中骏天荟自然也设计了承担晾晒的阳台,它位于南侧次卧,这样的设计不仅保证了晾晒功能还保证了客厅的美观。

  ▲样板间次卧实拍  ▲样板间次卧实拍

  项目的三房户型比较适合传统的三口之家,小房间可作为书房或者客人临时居住的房间。建筑面积约133平米的四房比较适合三代同堂或者二胎家庭,有三个卧室朝南,可以保证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居住在阳光明媚的卧室之中。

  中骏天荟房源均为装修交付,装修标准也相对较高,房源配备有地暖和新风系统,装修品牌为TOTO、科勒、日立等大品牌。

  ▲装修标准  ▲装修标准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项目的区位。中骏天荟位于姑苏区平江新城版块,平江新城位于姑苏区北部,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被姑苏政府定位为姑苏区的“中央活力区”和新中心。

  平江新城是苏州少有的区域内4条地铁纵横交错的版块,区域内受到万达和繁花两大商圈的辐射,教育资源也在全市较为知名,同时随着政府机构的迁入、教育资源和商业资源进一步丰富,平江新城未来发展前景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中骏天荟现已参与了由天猫好房、苏宁易购、乐居控股和易居企业集团联袂打造的“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手机保存下图,打开淘宝,即可找到中骏天荟↓↓↓

这个三冠王楼盘如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