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评|相城1字头装修盘即将入市 专家详解项目5大主力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02 09:02:00
摘要
售楼处现已开放!

  乐居买房苏州讯 望亭是目前相城少有的低总价板块,区域内地块较多,5号土拍后,正荣也正式入驻望亭。目前望亭在售项目仅有禹洲嘉誉风华,新盘有和恒鹤云雅苑望熙雅苑(推广名:中环西熙里)

  其中中环西熙里售楼处现已公开,距离项目入市也更进一步。近日,项目5大户型正式上线,在我们解析户型之前,先简单了解一下项目吧!

  望熙雅苑(推广名:中环西熙里)前身是金地以总价156170万竞得的苏地2019-WG-4号地块,楼面价8148元/平。项目位于望亭镇御亭路与问渡路交汇处,房源均为装修交付的小高层,占地面积95836平,建筑面积为191672平,容积率为2.0,共1904套房源。项目由碧桂园、保利、正荣、金地、中粮联合开发。

相城1字头装修盘即将入市项目鸟瞰效果图

  户型点评

  望熙雅苑(推广名:中环西熙里)本次共公布了5个小高层户型,房源建筑面积为92、94、102、104和115平。92、94和102平户型为3室2厅1卫、104和115平户型为3室2厅2卫。为了让大家得到更为专业的户型分析,我们邀请了青庭装饰(微信号:shirly2102;电话:18051219312)带来专业点评。

  A户型 104平米 3室2厅2卫


相城1字头装修盘即将入市

  户型优点:各个空间都比较方正,后期摆放家具会很方便;公卫干湿分离;两个卧室朝南,而且其他空间也都有独立的玻璃,保证采光、通风;卧室与客厅等动区明确分离开,互不打扰,方便后期生活;主卧独立卫生间,私密性很好。

  户型缺点:客餐厅拥挤;飘窗太多,占用空间面积;储物空间少,进门高柜阻档视线。

  设计意见:北边的房间可做成衣帽间,也可以改为书房,多功能房间等;客厅的飘窗可拆除,加大客厅空间;进门鞋柜可改成矮柜加隔断的形式,使得进门的视野更开阔。

  ——青庭装饰设计师:熊延柱

  B户型 92平米 3室2厅1卫


相城1字头装修盘即将入市

  户型优点:整体户型很方正,功能区分明确,各功能空间大小也足够大;主卧空间大,南向卧室采光及观景效果均良好。

  户型缺点:进门餐厅拥挤;北边卧室没有衣柜。

  设计意见:将进门的餐桌改成竖放靠墙,使得进门区域不显得拥挤;北边卧室添加一排衣柜,增加储物空间;客厅电视背景墙可以做成一整面柜体形式,既满足了背景墙整体感,又提高了美观度。

  ——青庭装饰设计师:张德宽

  C户型 94平米 3室2厅1卫


相城1字头装修盘即将入市

  户型优点:该户型每个空间都很方正,通光采光优越;空间规划科学合理,整体动静分离;采光良好,空气通透;卫生间干湿分离;整体空间宽敞气派,超大的客餐厅显得整体户型大气。

  户型缺点:缺少洗衣区;厨房空间太小;餐桌设计不合理

  设计意见:首先进门餐桌更换成圆桌可让空间更流通;将洗衣机以及台盆放置在阳台,这样既满足洗衣又满足晾晒功能;厨房空间小,可将北边墙往北推;西北的房间可做成书房,东北的房间可改为卧室。

  ——青庭装饰设计师:熊延柱

  D户型102平米3室2厅1卫


相城1字头装修盘即将入市

  户型优点:该户型整体很方正,功能区分明确;各功能空间大小也足够大;主卧空间大,大阳台保证客厅和卧室的光线;

  户型缺点:进门餐厅拥挤;没有单独的洗衣区;北边卧室没有衣柜, 

  设计意见:将进门的餐桌改成竖放靠墙,使得进门区域不显得拥挤;将阳台西面做成洗衣区,放置洗衣机和台盆;客户如不需要三个卧室,可将其改为书房;如果南边次卧需要单独阳台也可隔出单独的休闲阳台,与客厅的功能阳台区分开;客厅电视背景墙可以做成一整面柜体形式,既满足了背景墙整体感,又提高了美观度。

  ——青庭装饰设计师:王彪

  E户型115平米3室2厅2卫


相城1字头装修盘即将入市

  户型优点:空间规划科学合理,南北对流,空气通透;整体空间宽敞气派;卫生间干湿分离;超大阳台采光良好;主卧独立卫生间,私密性不错。

  户型缺点:餐厅餐桌摆放不当,进户没有鞋柜,没有洗衣区

  设计意见:进门厨房可做成开放式或者半开放靠西面L型拉出一个餐桌,使得整体感更强;主卧将衣柜去除,单独做个衣帽间,中间留个过道进卫生间,这样可以显得主卧空间宽敞;主卫的飘窗如可以拆除尽量拆除,增大卫生间空间;将洗衣机和台盆放置在阳台,做成洗衣和晾晒一体的区域。

  ——青庭装饰设计师:姜超

  望熙雅苑(推广名:中环西熙里)位于望亭核心板块,项目靠近望亭商业广场和明珠商业广场,临近京杭大运河、太湖和望亭法治文化公园,生活和休闲均可满足。望亭中心幼儿园、望亭中心小学和望亭中学也在项目不远处,步行十分钟左右即可到达。禹洲嘉荟星岛自带的商业也在项目不远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