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苏州市区2020年度别墅销售****0发布!这些楼盘领跑苏州别墅市场!
来源:克而瑞苏州房产测评2021-01-04 07:00:05
摘要
建发悦江南以22.59亿元、8.93万㎡、591套的销售成绩位列吴江别墅销售金额、面积、套数榜榜首。

  2020年度苏州别墅项目

  销售****0榜单出炉

  据克而瑞苏州房产测评数据统计:2020年1-12月苏州(含吴江)别墅成交面积122.76万㎡,同比下滑29.9%;成交均价为26317元/㎡,同比上涨7.12%。今年苏州的高端别墅市场呈现量跌价升的态势。

  具体来看榜单:

  建发悦江南以22.59亿元、8.93万㎡、591套的销售成绩荣登苏州市区别墅项目销售金额、面积和套数三冠王。

  建发悦江南位于苏州大热板块吴江太湖板块,地铁4号线顾家荡站在侧,邻近的学校有苏州湾实验初中、吴江中学和吴江实验小学,皆是吴江太湖新城区域内优质的学校。叠墅产品的主力户型是五面宽叠墅,上叠建面约158㎡、中叠建面约163㎡、下叠建面约268㎡。

  园区限价别墅世茂铜雀台以15.80亿元的成交金额位列全市别墅销售金额榜第二。热销红盘科技城金茂府以14.18亿元的成交金额位列第三,其成交面积为4.91万㎡位列全市别墅销售面积榜第三。

  位列市区别墅成交面积第二的是老盘绿地太湖东岸花园。

  从套数榜来看,半岛印象以401套的销售成绩占据套数榜第二名,位列套数榜第三的是太阳岛花苑,其成交套数为318套。

  吴中区

纵观吴中区榜单,龙湖大境天成再次问鼎吴中区,其销售金额、面积和套数分别为9.04亿元、4.48万㎡和186套。

龙湖大境天成,位于苏州太湖度假区孙武路与外塘路交汇处,项目打造了高层、洋房、合院这三种产品,合院为地上3层、地下1层。在交通配套上,龙湖大境天成距离轨交5号线集散中心站很近,自驾的话子胥快速路转中环西线也十分便利。在生活配套上,东侧规划了约7万方的商业综合体,西侧规划孙武路北邻里中心。

荣获吴中区别墅销售金额榜、面积榜第二名的是九龙仓碧堤半岛。成交金额、面积和套数分别为5.46亿元、2.13万㎡。其成交套数为70套,套数榜跌出前三。

诺德姑苏上府的成交金额为4.60亿元,成交面积为1.51万㎡,皆位列区域第三。值得一提的是,诺德姑苏上府的成交套数为99套,位列吴中成交套数榜第二。

相城区

纵观相城区榜单,中赫玫瑰园以12.46亿元的销售金额、4.56万㎡的销售面积位列相城区别墅成交金额榜和面积榜榜首,其成交套数为228套,位列相城区销售套数榜第二。

九龙仓天灏以239套的成交套数拔得头筹。其成交金额为8.83亿元,位列相城区别墅成交金额榜第二,成交面积为3.07万㎡,位列相城区别墅成交面积榜第二。

天房美瑜兰庭以7.51亿元、2.62万㎡、213套的销售表现位列区域成交榜第三名。

园区

  纵观园区榜单,园区别墅销售金额、面积和套数榜三冠王仍旧是世茂铜雀台,其销售成绩分别为15.80亿、4.47万㎡、109套。

  花语江南以13.35亿元、3.59万㎡、103套的销售成绩占得全榜第二名,并与第三名拉开巨大的差距。目前在售叠墅产品,户型建面约315㎡、336㎡、430㎡,总价范围1250-1450万元/套。

  园区青剑湖龙湖熙上以0.87万㎡、34套的销售表现位列园区销售面积榜、套数榜第三。

  位列园区别墅成交金额榜第三的是华谊兄弟艺术家村,成交金额为3.44亿元,龙湖熙上成交金额为2.40亿元,跌出金额榜前三。

  姑苏区

纵观姑苏区榜单,燕回平门里2020年的成交金额6.28亿元、成交面积为1.64万㎡,占据姑苏区别墅金额榜、面积榜榜首。

银城原溪以4.92亿元、1.42万㎡和118套的成交表现,位列姑苏区金额榜、面积榜和套数榜第二。

天房留风园的成交金额为4.23亿元,成交面积为1.21万㎡,皆位居区域成交榜第二。

从成交套数榜来看,华发公园首府以146套的销售成绩拔得头筹,姑苏院子以72套的成绩位居区域成交套数榜第三。

新区

纵观新区榜单,科技城金茂府以14.18亿元、4.91万㎡、286套的成绩荣登2020年度高新区别墅销售榜榜首。

山水樾澜庭以11.56亿元、3.45万㎡、83套的成绩位列全榜第二。在成交套数上,科技城金茂府成交即将突破300套,远超位居第二的山水樾澜庭。

大华春和景明的成交金额为4.52亿元,成交面积约为1.18万㎡,成交套数为42套,皆位列高新区销售金额榜和面积榜第三。

  吴江区

  纵观吴江区榜单,建发悦江南以22.59亿元、8.93万㎡、591套的销售成绩位列吴江别墅销售金额、面积、套数榜榜首。同时,项目也是全市的销售冠军。
绿地太湖东岸花园以13.28亿、5.78万㎡的成绩位列金额榜、面积榜亚军。

  半岛印象的销售套数为401套,位列区域销售套数榜第二;销售金额为10.75亿元,位列区域销售金额榜第三。

  太阳岛花苑以4.82万㎡和318套的销售成绩位列吴江区面积榜和套数榜第三。

  项目属性:别墅统计时间:2020年1月-12月统计区域:苏州市区(含吴江)数据类型:网签数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