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评测:地处桑田岛核心居住区 总价1字头的湖景洋房不多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30 16:00:12
摘要
错过上一个湖景居住区的你,这一次还要错过吗?

  乐居买房苏州讯(编辑 suty)就在两个月前,一场重磅会议在桑田岛举行——“桑田岛时间”,与会嘉宾都是来自金融、证券、医疗、科技等各个行业的翘楚。

  

  如此重要的交流安排在桑田岛举行,不无道理。

  桑田岛作为园区产业东移的先驱,有“苏州硅谷”之称,汇聚了包括华为研发中心、人工智能产业园、纳米园等众多***企业。据统计,仅华为桑田岛研发基地就将能吸引高附加值的产业人口15-20万人次

  面对大量产业人口的涌入,为了满足未来大量高端人才生活居住需求,桑田岛核心居住区应运而生。

  这就不得不提到桑田岛别墅富人区第一站——望湖玫瑰园

园区置业需求东移 版块价值再获飞升

  望湖玫瑰园地处于甪直版块即桑田岛居住区。

  桑田岛居住区凭借靠近园区、交通便利、配套完备等众多优势成为园区外溢版块中最受瞩目的版块之一。这里不仅拥有完备的发展条件,还有巨大潜力的发展未来。

  此外,2021年3月中旬,官方发文宣布甪直镇、郭巷街道和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共同创建苏州市独墅湖开放创新协同发展示范区

  这让甪直版块与园区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版块价值日益显现

3800公顷澄湖+三阳高尔夫俱乐部 高端配套一路之隔

  望湖玫瑰园紧邻澄湖,是不可多得的湖景洋房,案名也由此衍生。

  澄湖占地约3800公顷,包括5.75 万方水域、200+万方绿化面积,可以说是天然氧吧,且常年湿度还保持在50-60%

  此外,望湖玫瑰园一路之隔就是三阳高尔夫球场,占地约115公顷,是座全长7160码,标准72杆18洞球场,达到国际比赛场地标准。三阳高尔夫球场可以说是版块内、乃至苏州大市范围内少有的高端配套。

  说起有湖景、有高尔夫俱乐部这样高端配套的居住区,上一个还是金鸡湖。但相比动辄单价7万+的金鸡湖版块,望湖玫瑰园这样的湖居生活,更能为大众所接受。

  此外,版块内还有东方花博园、水八仙生态园、瑶盛耕趣农乐园等配套,自然风光旖旎,生态宜居。

立体式交通网络 出行更便利

  从望湖玫瑰园驾车出行,往北1公里左右即可到达沪常高速甪直南出入口。这个距离保持的刚刚好,既隔绝了高速上产生的噪音,上高速也很快捷。

  此外,望湖玫瑰园靠近甪直大道东方大道(延伸线南湖路东延年底开通)两条主干道,串联金鸡湖大道独墅湖大道等园区要道。

  从项目出发,约8.5公里上中环、约9.5公里到达桑田岛科创圈、约15公里到达园区,自驾出行十分便利,尤其对在园区桑田岛工作的小伙伴友好。

  除了自驾,业主还可以选择公共交通。6号线的延伸横穿甪直版块,将在桑田岛、甪直等区域设立多个站点。

  目前,轨道交通6号线已于2018年11月27日正式动工,预计2024年6月通车

  据悉,6号线起始于苏州高新区,止于苏州工业园区,途径高新区、姑苏区、工业园区以及吴中区,待6号线开通后,从望湖玫瑰园去往苏州各核心区将更为便利。

  据售楼处工作人员透露,选择在这里置业的购房者,有一半来自在园区工作的人,这些购房者可能也是看中了望湖玫瑰园的立体式交通网。

总价185万/套起!入住富人区生活圈

  望湖玫瑰园整个项目总占地约6.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4万方,容积率仅1.5,是版块内唯一一个墅区湖景洋房。

  值得一提的是,望湖玫瑰园项目外围12座千万级别墅区,人文圈层可想而知。这样优质的富人区生活圈,不仅在甪直,放眼全苏州都显得难能可贵。

  整个小区由6栋9层、13栋11层洋房组成,总户936户,绿地率高达37.1%。整个项目南低北高,间距合理规划。

  从社区打造上看,望湖玫瑰园以高端智能化为理念,创造了智能化社区(包括:社区入口人脸识别系统、访客入口识别系统、车辆ETC识别系统、访客车辆智能系统等)、智能化安防(小区内外红外线摄像监控系统、红外线报警系统、电子围栏报警系统、小区防盗报警系统等)、智能化家居(单元门可视对讲系统、户内一键开关系统、户内老人一键安防系统、燃气探测报警器、户内儿童公共区域视频监控)三大系统,给业主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提供了便利与安全。

  社区规划有南北纵向景观文化轴(设置有文化通廊,社交广场,阳光草坪,宅间花园等功能空间)、健康环(设置有热身慢跑区、老年健身区、集中健身区等)、社区功能配套(设置有儿童游乐场、老年活动中心、阳光草坪、儿童足球场等)……应有尽有,让不同年龄层在社区内都能找到自己的休闲空间。

户型设计更贴近生活 这些小细节你爱了吗?

  从户型设计上看,项目在户型打造上也注重主要客群的需求,户型建面从90-130㎡均有涉猎。做到了户户有景,户户多开间朝南,以保证居住的舒适性。

  其中,最受购房者欢迎的是建面约92平米的A户型,可以说是区域内的绝版小户型了,得房率约84%,比市场多数产品高出约10%。

  总价仅1字头,对于急需上车苏州的购房者还是比较友好的。

  A户型(三房两厅一卫)特点:

  1.  户型整体方正,三开间朝南,全明设计;

  2.  U型厨房设计,功能性强;明卫设计,通透性好;

  3.  多飘窗设计,实际使用率高,约84%;

  从样板间我们不难发现,望湖玫瑰园在户型的设计上十分注重细节。

  入户有指纹+密码锁+刷卡三重安防,还设有入户重力挂钩、入户梳妆镜、入户感应灯、入户玄关柜、一键总控开关等,十分便捷。示意图

  此外,产品自带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设有南向景观阳台和北向餐厅飘窗,空间感强。

  值得一提的是,望湖玫瑰园在厨房的装修上也十分人性。化厨房设有上轨玻璃移门、全屋定制吊顶、上下橱柜、餐具收纳篮+调味收纳篮+抽屉收纳空间等三大收纳、西门子灶台油烟机、热水器隐藏收纳……不仅考虑了美观也考虑到业主的实际使用体验。

  更多细节,留给心动的你自己去样板间感受吧!

  提前抢驻桑田岛富人区第一站,错过上一个湖景居住区的你,这一次还要错过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