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苏州南站交通枢纽最新曝光!板块内新房总价仅158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8 10:15:23
摘要
根据公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苏州市吴江区汾湖高新区境内。

乐居买房苏州讯 吴江交通利好!苏州南站近日传来最新消息!11月24日,吴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汾湖站交通枢纽配套工程批前公示》。

根据公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苏州市吴江区汾湖高新区境内,八荡河和杨文头村之间,总用地面积1637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7028.63平方米。

最新效果图如下:

外立面的材料主要由采用灰白色铝板+超白玻璃+白色穿孔板+蓝灰玻璃+银灰色铝板构成,现代大气范。

配套工程设计机动车位1000个,整体分为三部分:03-01部分为站前广场,占地9206㎡容积率0.1;01-01部分占地9.7万㎡容积率1.61,包括长途客运、集散展示中心、酒店及配套会议公寓、商办、公交、快捷酒店、集中商业等;01-02部分占地5.7万㎡容积率1.28,包含国铁配套办公宿舍等。

今年10月底,在吴江区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2吴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苏州南站高铁新城规划正式发布。

苏州南站高铁新城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一厅三片”的主要组成部分,苏州南站枢纽综合体是苏州南站高铁新城发展的核心。依托苏州南站建设的苏州南站高铁新城是示范区重要枢纽门户,这里将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产生引领、作出示范。

苏州南站高铁新城位于吴江汾湖高新区,目前片区内有实地花鹤翎、国风云樾花园、保利湖畔云上、春风湖滨、新天地熙照华庭等新房楼盘在售,整体均价在1.8-2.9万/㎡。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实地花鹤翎、国风云樾花园、新天地熙照华庭有85㎡、98㎡、88㎡刚需小户型,总价158万起即可上车苏州南站高铁新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