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苏州1月交房报告:8盘交付 5盘存在集中投诉问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1 11:58:41

乐居新媒体 任时建 发自苏州 据本站不完全统计,2023年1月,苏州有建屋天著、金融街融悦时光、阅湖山、星河胥江新著、滨河四季云庭、明月滨河、泊岸时光印、运河铂湾澜庭等8盘迎来交房,整体交付品质参差不一。

  其中5盘存在集中投诉问题,包括金融街融悦时光、阅湖山、滨河四季云庭、明月滨河、泊岸时光印等项目,问题覆盖精装修质量、交付小区物业不作为、交付房屋产证办理不及时等多方面。

  以下为各项目具体交付情况:

  建屋天著:

  1月3日,位于园区青剑湖板块的神盘建屋天著别墅迎来交付。此次交付房源面积段在187.26-221.4平之间,户型有4室3厅2卫、5室3厅2卫。小区整体绿化率约45%,植被覆盖度较高,别墅每一户自带两个车位。由于社区已比较成熟,且别墅为毛坯设计,因此项目整体交付问题不多。

  金融街融悦时光:

  1月初,位于吴中太湖新城的金融街融悦时光迎来交付。据悉,项目北区已经交房,此次交付的为南区,比原计划提前了约4个月。融悦时光是金融街在苏州打造的第二个项目,此次交付意味着该项目正式圆满收官。目前关于该小区物业的投诉问题较多,尤其是垃圾清运方面。

  阅湖山:

  1月初,位于吴中太湖度假区的阅湖山集中交房,项目由新希望地产、正荣地产、美的置业合作开发,规划15栋住宅,总户数827户。交付现场布置喜庆,仪式感较浓。但随着项目交付的完成,部分问题也随之而来,如房屋精装修质量、物业违规收费等,现部分问题已得到开发商关注。

  星河胥江新著:

  1月6日,位于狮山横塘的星河胥江新著正式交房,该项目是星河苏州继时代新著、平江新著后第三个交付的楼盘。项目共规划了27栋7-10层的洋房和小高层,总户数846户。交房现场红毯铺地,张灯结彩,氛围感较浓厚。目前项目整体满意度较高,还没出现太多投诉问题。

  滨河四季云庭:

  1月初,位于新区狮山街道的滨河四季云庭交房。项目由苏高新、招商蛇口、仁恒地产、苏州恒泰四家开发商合作开发,总户数1534户,仁恒物业。此次交付的为项目东区,也是该项目最后一批交付房源。目前关于该项目地下车库和车位划分等问题的反馈较多,开发商回应称将对业主反馈问题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进行适当提升。

  明月滨河:

  1月中旬,位于吴中城南的明月滨河迎来交付。项目由合景、绿城合作开发,住宅部分整体规划了10栋小高层。从开发商发布的交付实景图来看,项目外立面简约大方,植被覆盖率较高。不过项目交付后依然出现了部分问题,包括房屋质量,以及产证办理、入学等方面。针对房屋交付质量问题,开发商被要求出具《关于明月滨河质量问题整改计划承诺》,对确认问题进行整改。

  泊岸时光印:

  泊岸时光印位于高新区浒墅关板块,由融政平台、南昌市政地产、融创中国合作开发,项目整体规划了706户低密洋房,项目现已交房。与此同时,项目也暴露不少问题,包括没有大产权证,无法办理产证;精装修质量问题多等。

  运河铂湾澜庭:

  1月底,位于狮山板块的运河铂湾澜庭三期正式交付。项目由苏高新、融创合作开发,总户数1118户,是狮山当时的大热红盘,多次创造热销现象,该批次房源也将是项目最后一批交付房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