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星河平江新著即将加推二期新品高层 单价29700元/平米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3 08:59:28
摘要
认购星河平江新,有机会享受“1元秒杀1平方”的惊喜福利。

  乐居买房苏州讯(编辑 建宏) 据项目公众号消息,星河平江新著即将出的二期4#楼高层,为项目最后一栋压轴楼栋,仅有48套的建面约103平米知远户型,和仅有48套的建面约130平米知行户型,单价29700元/平米起。

  2020年11月,星河平江新著首次开盘,推出一期7#、8#、9#楼,销售金额约6亿;2021年3月1日与3月10日分别加推二期1#、2#楼与6#楼,两次均热销;二期3#楼2021年4月加推,仅一天就取得近2.3亿的销售金额。

  据CRIC苏州机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1月-5月,星河平江新以约13.62亿元成交金额,领衔苏州姑苏区商品住宅项目销售榜NO.1;星河地产更以约25.53亿元,荣膺2021年1月-5月苏州市区房企商品房权益销售金额排行榜****1。

  此外,星河平江新也是天猫1元店苏州优选好房项目之一,有机会享受“1元秒杀1平方”的惊喜福利。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现已启动,活动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旨在打造便捷选好房、优惠买好房的专业平台。【详情点击

  星河平江新著周边有万达等商服配套,以及省级三甲医院分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平江医院,2018年平江分院再度扩建,开放床位1800张,版块医疗资源完善。更为关键的是,这些配套均在项目3公里生活圈内。

项目星邻里效果图

  不仅如此,星河平江新著自带内部配套——星邻里,会所内有儿童艺术中心、共享厨房、长者学院等配套。

  欲知更多楼盘信息,敬请关注“苏州新浪乐居”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